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哪里有能解决脸型不对称的瘦脸方法?药手名家给你答案

编辑:human 2020-08-10 10:26

最近,小S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日常瘦下巴操,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小S的这套瘦下巴操,操作简单、有效而且花时间并不多,所以在各个平台上,都能看到很多女生在跟随着小S一起打卡做操。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不仅是明星,普通人也希望能够拥有一张精致、立体的脸庞。那么在日常生活中,除了瘦脸操等方法,还有没有别的方式能够帮助我们有效进行面部管理的呢?

来自韩国的药手名家是由李秉喆会长于1979年开创的,以骨气疗法为核心的专业美业品牌,于2009年正式进军国内美容市场,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五个城市开设了分店。骨气疗法具体利用的是骨骼的补泄原理,运用手部技法刺激骨骼,进而促进身体内部循环,排除体内的废物、毒素,从而实现对脸型、身形、皮肤调整管理的新概念美容疗法。其实李秉喆会长研究开发骨气疗法的初衷,是解决身体不便人群的一些身体问题,在获得广大患者的好评后,直到1981年骨气疗法与皮肤美容管理相结合,发展为倡导健康的科学美容方式。可以说药手名家的创立,是建立在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之上的,并且药手名家坚持进行着科学团队的专业性研究,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对生理解剖学、营养学以及骨气技法等项目进行分析,不断更新着骨气疗法的管理项目内容。

药手名家的脸型管理包括对称脸型管理、立体脸型管理、小颜管理、双下巴管理及V型紧致管理等多个项目。如果想要缩小双下巴,拥有流畅、紧致下颚线条的话,双下巴管理搭配上V型紧致管理,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双下巴管理针对性解决的是下颚线不明显、肌肤失去弹性等问题,通过使用促进新陈代谢的富有银杏发酵提取物的产品,能够加快下颚周围的代谢,从而使下颚线变得紧致优美。同时,V型紧致管理能够助力肌肤再生和弹性的恢复,解决因年龄增长而造成的皮肤下垂、脸部曲线崩塌等问题。在消除双下巴,得到温柔的下颚线曲线的同时,使得脸部恢复到自然年轻、具有活力状态。这两个项目中,都不仅仅只对面部进行骨气管理,而是通过对全身的骨膜、肌肉进行按摩,实现促进全身内部循环的功效,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健康、科学的美容管理。

通过药手名家的美容管理项目,可以让我们更加安全地变美,但是不管什么样的美容项目,其实都是需要我们坚持长期进行的。让身体通过长期的一个管理,逐渐的恢复、变得更加健康。药手名家始终秉持的是真心和诚意的服务精神,坚持以药手传承匠人精神,为有脸型或身型困扰的顾客提供最真挚、最专业的美容服务。药手名家期待与每位顾客携手,为打造更美丽、更健康的自己而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