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对称脸型、立体脸型管理,交给药手名家

编辑:human 2020-08-12 11:59

如今,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许多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为找到自己理想的职位而不断参加面试、参加招聘会。面试的成功与否,除却简历、经验等因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脸部表现及体态。拥有一个端正的体态,以及具有感染力的亲切、温和的脸庞,能够给面试官一种积极开朗的良好第一印象,为面试加分。

如果想要为面试而进行一些脸型及体型的美容管理,可以选择药手名家。药手名家是由李秉喆会长于1979年开创的韩国美容机构,其以骨气疗法为核心,通过对人体的骨骼机能相关的大量专业研究,形成了针对脸型、体型、皮肤问题进行整体管理的美容疗程。权威专业研究表明,骨骼受到适当的刺激时会引起形态(长短粗细)的变化,同时骨骼周围的肌肉也会因外部刺激而产生相应的变化。药手名家的骨气疗法与美容管理相结合,提出了新概念的美容管理项目。通过皮肤按摩刺激骨骼,从而加速身体循环,排除体内废弃物,进而促进身体营养供给,实现了有效的美容效果。

目前,药手名家的脸型管理主要分为对称脸型管理、立体脸型管理、小颜管理、V型紧致管理以及消肿管理5大项目。在面试时给人的良好印象,很大程度来自于我们的体态及面部表情,想要拥有一张柔和明晰、端正大方的脸庞,可以选择药手名家的对称脸型管理及立体脸型管理项目。立体脸型管理项目以塑造清晰的耳目口鼻为目标,以健康、高级的方式塑造出与脸型相互协调的清晰的颜面轮廓,不仅具有使脸部表情更加自然、明晰的效果,同时能够显得更加年轻。而对称脸型管理则是从体态到面部进行的一个全面的美容管理,通过对体型骨气、骨膜及肌肉的管理,将我们的体态调整到一个端正、富于均衡的状态。进而由身体到脸部,实现面部的平衡、对称。通过这两项管理项目,能够使得顾客的五官变得更加清晰自然,同时身心变得更加健康,对容貌的更加自信。

同时,针对不同人群的特殊需要,药手名家提出了各具特色的定制管理项目。其中也有针对面试人群而提供的脸部管理内容,选择这项定制服务,也同样能够健康、科学的改善面部条件、恢复端正的体态。另外还有针对准备拍婚纱照,办婚礼的准新娘的管理项目和刚刚生产完急需恢复美丽的新手妈妈们的管理项目等。

药手名家始终坚持以手传递真心的经营理念,不断为满足顾客需求而努力完善、更新美容项目,也持续的提高着服务态度及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