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海外顶级院线面膜品牌进驻天猫国际 共创“全球院线面膜联盟”

编辑:human 2020-09-17 15:49

世界那么大,我却哪儿也不能去。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国出境游全面“停摆”,大量的出境消费需求被迫搁置,出国享受专业院线级美容护理变成了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求。不少消费者开始寻求功能多元、且具备国际院线品质的面膜产品,期望在家就能享受到SPA级的护肤体验。

图片1.png

天猫国际敏锐地洞悉到了这一特殊时期下的消费需求新命题,9月17日,天猫国际联合美国好莱坞明星定制面膜奥伦纳素(ErnoLaszlo)、法国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美帕(Medspa)、德国高端SPA院线面膜瑞铂希(Repacell)、美国全球护肤管理学院官方出品面膜德美乐嘉(Dermalogica)、希腊国宝级面膜珂诺诗(KORRES)等全球10大顶级院线品牌,共同成立“全球院线面膜联盟”,为中国消费者开发定制化新品,提供线上到线下的院线服务新零售体验。

图片2.png

签约仪式上天猫国际与众多院线面膜商家一起发布了院线面膜定义:只有“具有专业院线背景”、“有独家成分”和“有强功效”三大条件的面膜产品才能被定义为院线面膜。未来,联盟为中国消费者严格把关和甄选专业院线面膜产品。

据了解,“全球院线面膜联盟”囊括了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日本、丹麦和希腊等全球20个国家的80多家院线面膜品牌,其中不乏像美国好莱坞明星定制护肤面膜品牌——奥伦纳素(Erno Laszlo),法国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美帕(Medspa),与全球超过15000家院线&SPA机构合作的德国抗衰老院线面膜品牌——瑞铂希(Repacell),美国全球护肤管理学院官方出品面膜——德美乐嘉(Dermalogica),以及希腊国宝级品牌、斩获200余项国际权威美容大奖——KORRES等全球顶级的院线面膜品牌。也有来自波兰、西班牙、以色列、瑞士的小众欧美院线级面膜品牌。据了解,过去一年有40多家欧美院线面膜新品牌选择入驻天猫国际。

QQ图片20200917164745.png

今年疫情期跨境出游熔断,中国消费者在家体验专业院线护理的需求旺盛。天猫国际助推院线级面膜产品,帮国内消费者和国外的院线面膜产品匹配。帮助许多国外院线面膜品牌加速拓销,度过疫情造成的销售难关。

数据显示,从今年4月至今,天猫国际院线面膜品类同比增长超500%,其中法国专业医美背景的涂抹面膜菲洛嘉(Filorga)同比增长超200%,全球护肤管理学院官方出品、拥有10万+PST专业背书的德美乐嘉(dermalogia)同比增长400%,法国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美帕(medspa)同比增长400%。“未来1年,天猫国际计划打造5个年成交过亿、20个年成交过千万的院线面膜品牌。”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4.png

现在,这些凭借天猫国际渡过疫情难关的院线面膜品牌,正在逐步将全球产能倾斜至中国,并加速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和定制新品。奥伦纳素(Erno Laszlo)目前已将新增产能的80%全部专供天猫国际,日本美容院级面膜品牌苾莱宝(Bb LABORATORIES)已新增4条生产线供货中国市场,Korres负责人Afroditi在签约仪式中讲到,“作为全球院线面膜联盟的一份子,KORRES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