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典萃代言人袁泉斩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自信的女人最美

编辑:human 2020-10-29 11:31

在第三十五届电影百花奖中,袁泉凭借《中国机长》荣获最佳女配角。从投票的数据来看,袁泉是以绝对的优势获奖,实至名归。

袁泉在《中国机长》中饰演空姐毕男,尽管她在片中出场的时间有限,但干练的短发,简约的妆容,以及精湛的演技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出众的气质也曾上过热搜,人们对于她的评价从来不是可爱少女,而是独立、自信、优雅、大气。

也正是看中了袁泉的这份“高级感”,全新升级后的国货护肤品牌典萃才力邀她担任品牌的首位形象代言人。

7年前,典萃以作为佰草集专供CS渠道的一个系列而诞生,一直秉承具有传统韵味的“古典美女形象”,但在今年宣布全面升级后,品牌的调性成为“更自信、更独立、更优雅的中国女性新形象”,更能够代表新时代背景下的女性对美丽的理解。而典萃和袁泉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过去几年,佰草集典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更是在2018年确定了CS渠道高端女士护肤的新定位。而在2020年,焕新后典萃迎来了全面的品牌革新,通过科技高效的新产品助力现代女性实现“自信之美”。

与原有的典萃LOGO相比,新LOGO中已不含有“佰草集”的字样,更加突出“典萃“,整体风格简洁、时尚。

此外,典萃还公布了新的品牌宣称:“科研珍萃 成就美肌”。即以科研驱动卓效,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科研级护肤品牌。

可以看出,全新升级后的典萃品牌将以往具有“中国风”、“东方美”内涵的核心形象,升级为具有“现代化元素”的核心形象。此次和一线女星袁泉的合作,就是想要通过她具有代表性的现代都市女性人设,以更加高端的品牌形象,面向未来更广阔的市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