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各产品线双十一齐发力 高丝魅宝直击消费痛点

编辑:human 2020-11-02 14:07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即将来临,各大知名品牌纷纷行动,预售、直播、红包、满减券……种类多样的优惠活动轮番来袭,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日本知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继去年双十一拿下优异销售成绩后,2020年也携旗下各产品线一齐发力,用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直击消费痛点,力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购物体验。

卸妆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广大爱美人士必买的美妆护肤产品。作为日本卸妆油部门销量第一的单品,高丝softymo洁净卸妆油在国内也有着超高人气。它能够快速乳化清洁,轻松带走睫毛膏、眼线等彩妆,清洁力一流。油状的质地但丝毫不腻,精粹5种美容油,滋润收缩毛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今年双十一,高丝魅宝联名天猫精彩盒,全新推出高丝softymo洁净卸妆油630ml礼盒套装,内含1瓶230ml正装+2袋200ml替换装,双11预售价109元,尾款立减15元,入会领券还能再减5元,令人心动的惊喜价格,仅限6万套,适合囤货党下手。

新品GRACE ONE七合一淡纹抗皱保湿面霜也联合爱马仕合作设计师Mina Perrichon推出了限量5000份的双十一艺术家联名礼盒。该款保湿面霜含有烟酰胺、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成分,集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按摩霜、眼霜、颈霜七种功效于一体,能够改善眼纹、法令纹等各种细纹,帮助紧致肌肤,重塑肌肤健康状态。

除了天猫旗舰店和天猫海外旗舰店,本届双十一促销活动中,SUNCUT天猫旗舰店和黑糖精海外旗舰店内也全面铺开了优惠活动。

高丝魅宝通过独创的发酵技术开发了拥有美肌保湿效果的黑糖发酵精华,带来了黑糖精系列护肤品,用发酵的力量帮助消费者唤醒水光肌。购买黑糖精至臻凝胶面霜或黑糖精耀白日间防晒面霜的消费者可获赠黑糖精至臻面膜一盒(各限300件)。黑糖精至臻凝胶面霜中特别添加了富含维他命的美容液微胶囊,在按摩肌肤的同时也能被肌肤吸收,配合黑糖发酵精华和严选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能够长时间持续滋润肌肤。秋冬时节肌肤干燥缺水,能够盈润舒缓面部肌肤的黑糖精至臻面膜也将迎来第三件免单的优惠,搭配其他黑糖精系列产品使用,锁水的同时让肌肤焕发光彩。

在SUNCUT天猫旗舰店中,各款人气防晒产品也迎来了给力折扣。SUNCUT系列防晒产品全部是PA++++SPF50+的高倍防晒,是日本最高的防晒指数,无论是日常城市通勤,还是进行各类户外活动,SUNCUT系列产品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强效守护。在今年的双十一促销中,SUNCUT防晒霜(防水型)、SUNCUT防水型防晒乳、SUNCUT 防晒透明喷雾(无香型)等单品都将有心动好价,以满足不同的防晒需求。SUNCUT旗舰店还为大家准备了双十一限定的代言人周边,参与店内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而在SUNCUT海外旗舰店中,则是上新了数款还未在国内发售的防晒产品,等着消费者抢先来体验。

随着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美妆护肤产品的需求也逐步提升。是否是正品、价格是否实惠、质量是否过关、购买手续是否便捷……针对这些消费痛点,高丝魅宝携旗下各人气产品线产品,在双十一期间推出多重福利,力争用优质优惠的正品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让美更贴近大家的日常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