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航班顺利启航

编辑:human 2020-11-04 17:28

10月30日,由河南蒂尔施化妆品有限公司发起的以【天机起航,成“霜”入队】为主题的登机打卡活动正式开启,蒂尔施“独立女性号”第一班航班顺利起飞。

本次的活动,蒂尔施选择了华夏航空公司,承载量为150人的空中客车A320型号飞机。活动的最大意义在于张扬女性独立个性,鼓励众多爱美女性追求更高标准的生活品质,成就更佳的自我,创造精彩的美丽人生。此外,飞机的机身以及内饰都做了一系列精心的设计与布置,充斥着满满的“蒂尔施元素”,帮助更多独立女性变美、获得自信。

自10月30日至11月25日,乘坐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航班,在机舱内和蒂尔施新品【肌源奢润精华霜】画面合影,投稿至蒂尔施公众平台,均有机会免费获得肌源奢润精华霜一瓶(限额前100人)。

活动具体内容:1.乘坐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舱内靠背小方巾印有蒂尔施新品精华霜图案及蒂尔施官方公众号二维码。2.扫描二维码,关注蒂尔施官方公众号,后台回复打卡活动。3.按照活动要求提供合影照、联系方式以登机牌经后台小哥哥核验后,将会赠送新品一份,另将有5位幸运乘客获赠4瓶面霜(即1年用量)。

蒂尔施专注于为女性提供高功能性、高稳定性、高温和性自然美肤产品,使越来越多女性能够自信、美丽、独立。其2020年上市的新款抗老产品【肌源奢润精华霜】专研女性抗老市场,从肌肤根源焕活肌肤、奢润肌底、紧致容颜,其特有的智能肤龄识别科技,适用于各类肤质。此款精华霜的诞生,为广大女性抗老市场提供了强大动力。

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航班,带领女性飞向颜值“巅峰”,为“重返青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坚实基础。快来乘坐蒂尔施这趟“青春航班”,你就有可能成为蒂尔施的“锦鲤”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