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NIVADA尼维达携手得物强势独家发售6132 NEW-DES系列限量腕表

编辑:human 2020-11-09 14:01

源自瑞士的的NIVADA尼维达腕表,携突破性的创意和技术,为热爱生活追求时尚与品质的都市潮人带来了全新的灵感,全新推出#6132 NEW-DES#系列镂空机芯机械腕表,并在得物App平台独家发售炫黑Black及钛灰Gray礼盒套组。用全新的系列故事与形象,完美契合了得物App积极耕耘的潮流网购社区。

得物App是全球领先的集正品潮流尖货装备交易、球鞋潮品鉴别查验、互动潮流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经过5年的发展,平台的品类已经从过去的潮鞋延伸到主流服饰、奢侈品、腕表品牌等多品类的潮流领域。

尼维达NIVADA腕表设计具有无限的潮流生活理念,使每日的时尚搭配都散发出特有的韵味与潮流质感。#6132 NEW-DES#系列镂空机芯机械腕表采用硬朗的轮廓外形搭配动感十足的硅胶表带,融合时尚概念与运动美学于一身,用户外越野的激情灵感诠释出机械的力量感和自然之美感。让你无论是在日常的休闲生活还是时尚社交场合都能自由转变,收放自如。表壳造型巧妙地提取了越野车侧面轮廓线条元素,而表盘镂空网状纹理则取自机车的排气格栅,展现了机械机芯精美运作的同时亦不失朦胧含蓄之优雅。代表着都市时尚青年对品质的追求和对自由的向往。白色夜光的双边脊形表针搭配强夜光时钉,在昏暗的环境下也能精确掌控时间的变换。

全系列突破性的采用可逆式单向旋转表圈的设计,为手表赋予了更多趣味性和可玩性。表圈不同旋转搭配的组合,让每一枚腕表都是唯一,都能成就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来得物、玩潮流、做自己,勇敢表达自我,尽显时尚本色,表达出你的专属时尚性格!

此次尼维达NIVADA与得物App深度合作,推出#6132 NEW-DES#系列镂空机芯机械腕表,并在得物App全网独家发售炫黑及钛灰两款经典配色,结合得物App的时尚属性和社交氛围,为广大潮流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穿搭解决方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