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把“牛油果”涂在身上是什么体验?生香语身体乳让你秋冬不“干”尬

编辑:human 2020-11-11 12:16

随着秋冬冷空气的入侵,肌肤面临更多的“内忧外患”,不少人都出现了干燥起皮,鸡皮肤加重、暗沉和泛红粗糙的“干尬”问题。而牛油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脂肪酸,在美容方面也有护肤奇效。今天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富含牛油果树提取物的生香语身体乳,看看它的保湿能力怎么样吧~

微信图片_20201023105125 

  秋冬肌肤应该怎么护理? 

  秋冬季节,皮肤的干超乎你的想象:穿衣服时的静电、小腿上蜿蜒密集的白色皮屑蛇纹,大腿两侧的鸡皮肤粗糙扎人。这其实都在提醒你,快给皮肤补水保湿吧!身体乳的使用不能再拖了!建议大家在洗澡后的5分钟内涂抹身体乳,并给予皮肤充分按摩,促进护肤品的吸收。

93dc0b619335d2a131d25564e1ca537 

  在护理用品上,尽量避免含有皂基的清洁用品,可以选择这款含有果油成分的生香语身体乳。这种身体乳不仅滋润度高,更是与人体皮脂分泌油脂的各项指标较为接近,易于人体吸收,嫩肤修复。

e1a2a1e87a0274d35e347a8da107bd0 

  生香语牛油果身体乳,富含牛油果果油成分。天然牛油果树果脂油中的多种维生素可以使皮肤变得健康,改善皮肤粗糙、肌肤角质薄弱层。并抵抗自由基侵害身体健康,提高皮肤的抵抗力,令肌肤水润清爽。

  当然了,一款品质上佳的身体乳都会采用复配来提高产品的体验效果和功效。光是保湿还不够,生香语身体乳还添加了光果甘草、沙生蜡菊、欧洲赤松、库拉索芦荟等植物提取精华成分,在给肌肤补充营养的同时,更能有效的修护脆弱干燥肌、黄黑皮等困扰。

3cadb25a317f4cf0b6a3b25b9061460 

  尤其是美白黄金光果甘草,可消除自由基与肌底黑色素,是皮肤的美白和抗衰老圣物。据《本草中华》中所讲,光甘草定的美白效果是普通维C的232倍,比氢醌高16倍,“熊果苷”的1164倍。因此,它焕亮肤色、改善暗沉、补水养肌的功效享誉全球。有了它的加入,可以把夏天的黑皮肤慢慢养回来。

  淡雅香味更适合助眠

  香味始终与一个人的情绪、感受和睡眠保持着相当程度的关系。比如,大家都知道一些芳疗就是通过植物精油的气味和皮肤的吸收来改善睡眠。影视剧里的安神香、花瓣沐浴等,都是很好的佐证。因此,睡前的护肤品不建议使用浓烈气味的产品,以免影响睡眠。而生香语牛油果身体乳的森林奶油味,清香怡人,营造大自然的舒畅氛围,在“鸟语花香”里卸去一身疲惫。

d2edbdd056741d6b87db407c2329d98 

  总的来说,生香语牛油果身体乳可以让肌肤滑嫩不紧绷,无惧秋冬干燥冷空气,如果你还不确定选择什么身体乳,不妨试试这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