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扎根护肤市场7年,典萃终于迎来高光时刻

编辑:human 2020-11-13 16:30

在科技类、功能型护肤品需求日趋增加的当下,许多美妆品牌都开始探索科技护肤这片红海。典萃作为上海家化旗下的美妆护肤品牌,历经7年探索和沉淀,于2020年成功升级,正式对外宣布,将要走一条科研级护肤品牌的发展之路。

回顾典萃7年成长之路,从其破壳诞生到其羽翼丰满、展翅翱翔,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良心国货品牌是如何在坚守初心的同时,还能兼顾时代变化和市场需求,不断发展创新,从而突破自我,获得“独立”。

2013年,佰草集典萃品牌诞生。其成立之初,就秉承世界最早的药典《唐本草》之养美之道,以经典草药组方,予肌肤纯粹灵动之美。同时怀有借助现代科技之力,萃集天然本草精华,严谨配比,精萃入肌的品牌理念。

2014年,典萃品牌挺进CS渠道,首年即合作55家代理商,柜台数达到1700家,覆盖除台湾、西藏外全国其它所有省份,初现锋芒。

2015年,典萃进行了形象的第一次全面升级,完成了第一次的自我蜕变。

2016年,典萃凝时臻颜系列上市,上市即成为典萃品牌最具口碑的明星产品。

2017年,典萃品牌在CS渠道门店数达到5000家,凝时臻颜系列的“V脸”精华单品销售量高达8万支,品牌发展之势如出土破竹。

2018年,典萃品牌和屈臣氏达成战略性合作,强势进驻屈臣氏,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安全、更值得信赖的产品,这时候的典萃,其羽翼已经初步丰满。

2019年,典萃品牌在屈臣氏的门店数量达到4000多家,全品牌零售3位数增长。同年,典萃冻干面膜全新上市,配合独立的360度全方位整合营销推广,冻干面膜全年共卖出超过200万片。

2020年,典萃全面升级,新LOGO更加突出“典萃”,同时还对产品进行了全新定位,新典萃在沿袭品牌珍萃基因的同时,突破性地将高肌能成分与珍贵植萃有效融合,为中国女性,精准配比成分和浓度,以科研驱动卓效,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科研级护肤品牌。

2020年下半年开始,典萃频频有好消息曝出。一方面,典萃签约了一线女明星袁泉担任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借由她传递出品牌新的文化内涵;另一方面,典萃创新研发出多款护肤品,典萃357瓶冻干安瓶、典萃玻尿酸水润冻干面膜、典萃烟酰胺焕亮系列、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均收获了不错的消费者口碑,升级后的典萃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7年来,佰草集典萃一直都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全新升级后的典萃品牌,是将以往具有“中国风”、“东方美”内涵的核心形象,升级成具有“现代化元素”的核心形象,并以“现代、活力、自信”作为新的品牌调性,助力新时代女性挖掘自信之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