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一场火热的秋冬家庭露营,温暖、舒适、颜值一个都不能少

编辑:human 2020-11-18 20:08

北方的银杏叶又黄了,真是个露营的好时节。还在家里观望的“宅神”们,别再羡慕别人朋友圈里的美丽风景,趁着天高气爽,赶紧带着孩子们来一场户外游吧!

一位家庭事业两不误的成功妈妈,一定会紧紧把握一切能和家人孩子约会的大好时光,温暖、健康、时尚,一个都不能少。

图片18.png

CARNAVAL DE VENISE幻彩极光羽绒服

爱意满满的篝火露营是秋冬最浪漫的家庭活动。在满天星辰的营地,支起一顶帐篷,一家人围坐在篝火旁,凉风习习,还有CARNAVAL DE VENISE幻彩羽绒服带来的温暖。

图片19.png

CARNAVAL DE VENISE幻彩极光羽绒

除了温暖,当代亲子游必备时尚元素也能在CARNAVAL DE VENISE幻彩羽绒服里轻易找到,冬夜里的幻彩极光羽绒服,在彩灯和火苗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少女感满满的亮粉色搭配活力银色,简单大方的时尚亲子装也充满里浓浓的爱意,在温馨的环境中显得更加出彩。

图片20.png

CARNAVAL DE VENISE幻彩极光羽绒服

女儿与妈妈之间总有说不完的甜蜜心事,在跳跃的火花前密语,细说星空下的童话,享受只属于母女的私密时光,身上一件CARNAVAL DE VENISE幻彩极光羽绒服,仿佛把满天星河穿在身上,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凝聚在如此美妙的瞬间。

图片21.png

CARNAVAL DE VENISE幻彩极光羽绒服

图片22.png

CARNAVAL DE VENISE幻彩极光羽绒服

秋冬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而高级又大方、俏皮又时尚的CARNAVAL DE VENISE幻彩极光羽绒服也能让你的旅途更加光彩夺目,称霸朋友圈。赶紧和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秋冬之旅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