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冬季遇见CARNAVAL DE VENISE,邂逅来自北极圈的专属温暖

编辑:human 2020-11-18 20:12

著名旅游指南《孤独星球》曾这样评价罗弗敦群岛:“这个地方美得让人窒息”。绝无仅有的峡湾风光、瑰丽的极光世界,总让人心神驰往。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罗弗敦群岛位于挪威北部,整个群岛处在北极圈以内,是挪威最适合观赏极光的地方之一。传说看到极光,会幸福一辈子,然而极光的美从来都不是传说。因此看一场极光被许多旅行发烧友列入了愿望清单,拍摄极光也成为了很多摄影爱好者的终极梦想。

图片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于极光的神话,有很多种版本,而最广为人知的则是罗马神话所描述的:极光是“黎明”的化身,代表着希望与期盼,由曙光女神欧若拉掌管着。每当出现极光,整个苍穹都会被灿烂美丽的光辉笼罩。

图片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个见过极光的人,都无法忘记那种神秘的体验。安详的夜空中,一片焕彩光华倾泻而下,如烟似雾,如梦如幻。映亮茫茫雪峰,如同神迹。在这至美大自然面前,人们会忘记所有琐碎和烦恼,回归沉静和纯粹。

图片4.png

田亮叶一茜身穿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这份美是大自然赠与人类的礼物,这个冬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也有一份美好的礼物献给大家。

图片5.png

2020冬,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以罗弗敦极光为设计灵感,并采用极光配色的科技感面料,打造出新一季幻彩极光羽绒服。多种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轻奢质感与自然美感,令人耳目一新。如同罗弗敦群岛一样,峡谷、雪景与极光的融合,呈现妙不可言的独特风光。

图片6.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图片7.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宇宙浪漫,极光短暂,谁都想拥有一段温暖而绚烂的旅程。充满神话色彩的北极光遇上未来科技感的幻彩羽绒服,碰撞出缤纷色彩。在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的温暖中邂逅罗弗敦的极光,一场旅行享受两份极光的浪漫,这个冬季带上CARNAVAL DE VENISE开启曼妙的冬日之旅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