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咏絮服饰|新客制化时代 公司形象建立的首选合作伙伴

编辑:human 2020-12-01 11:25

好的外在形象,对一个正处于发展期的企业来讲,极为重要。这不仅能够很好地对外展示公司实力,促进相关业务的合作洽谈;也能够在内部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此间,作为形象提升的关键一环,服装服饰开始广受企业经营者的重点关注,为该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该背景下,众多优质服饰公司应运而生,咏絮服饰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源:受访者(咏絮服饰)提供】

据了解,咏絮服饰成立于早年,凭借着多年外贸代加工的经验,于2017年转型国内定制服饰市场,是中国首批以“塑造新客制化时代企业形象”为经营目标服装服饰设计与生产的源头企业。其汇聚国内一流设计师,不仅能够按企业VI提供专业男女工服的定制与生产,也能够提供全季节全品类设计研发、样衣制作、ODM大货生产服务等,是众多企业进行形象建立的首选合作伙伴!

【图源:受访者(咏絮服饰)提供,为团队设计师部分代表】

优质的品质推动着咏絮服饰发展的重要前提与保障。据相关业内人士介绍,与市场上同种类型企业相比,在同等价位下,咏絮服饰不仅自带设计与供应链资源,还支持现代中国风格、日式风格、简约风格、欧洲贵族风格、时尚风格、潮流风格等量身定制,能够更加有效、多元地推动大中型企业或机构的形象建设。

【图源:受访者(咏絮服饰)提供,自上至下以此为代中国风格、日式风格、简约风格、欧洲贵族风格、时尚风格、潮流风格的案例】

其合作商张经理表示,除却深入访谈企业文化以及员工实际穿着需求,进行符合人体工学以及美学的专业化服装设计以及多款式小量生产服务外,咏絮服饰还将为策略合作伙伴提供打样后的大货生产以及品质管控的专业化服务,很好地解决了企业服装形象改造的痛点问题,为之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源:受访者(咏絮服饰)提供,为咏絮服饰厂间生产图】

据悉,为更好地优化服务体系,咏絮服饰在标准建设之外,也投入巨大资金进行专业针织梭织车缝机器、韩国绣花机、贴衬机、熨烫后整等专业设备的大批量采购,力求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完成客户所需打烊及量产制作。

【图源:受访者(咏絮服饰)提供,为咏絮服饰专业化生产流程】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咏絮服饰同样也是如此。在今后的时间里,其还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以更优质的服务体系与产品品质为广大企业用户品牌形象的建立与优化保驾护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