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创新营销全面引流 碧生源斩获第九届金蜜蜂奖营销类金奖

编辑:human 2020-12-03 11:07

2020年11月27日,由广告主评论(原《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九届社会化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传统品牌、互联网企业、Social公司等业内代表共聚一堂,分享了社会化网络营销方面的心得体会,并探讨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社会化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创办于2012年10月,是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领域内享有广泛盛誉的年度专业盛会,每次举办都吸引众多知名品牌、服务公司、专业媒体参与其中。本届盛典以“新生2020”为主题,意在引领行业探索后疫情时代社会化营销的新玩法、新规则、新策略和新思路,助力行业重塑社会化营销的生态,获得新生。

图片1.png

本届颁奖盛典,国内大健康行业头部企业碧生源凭借出色营销案例《深宫职场 “碧”有一计》,从众多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斩获整合营销类案例金奖殊荣。凭借对疫情背景下公众健康诉求的精准洞察,碧生源《深宫职场 “碧”有一计》精心打造了一场穿越古今、梦回深宫的趣味品牌营销,既得到职场人士和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强烈关注,也收获金蜜蜂奖官方以及业界赞许和认可。

图片2.png

斩获殊荣  趣味穿越故事为品牌强势引流

经历过疫情考验后,公众特别是职场人对健康养生关注度日益提高,对相关产品需求呈跨越式增长。为了创造营销契机,碧生源抓住了穿越剧、宫廷剧大热背景,贴合碧生源产品健康减肥、美容养颜功效,推出了“碧”有一计四个系列故事,在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前提下展开立体营销。这种“跨越古今”的营销玩法,不仅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增强了对碧生源品牌的好感度与认同感,更为碧生源产品及活动大量引流。

据统计,在《深宫职场 “碧”有一计》为期半个月的活动中,碧生源品牌产品总曝光达近亿次,天猫聚划算·欢聚日在活动带动下实现店铺销量突破1200w,成绩喜人。

图片3.png

图片4.png

脚步不停  寻求营销新突破打造社交狂欢

言之无文,行而不远。前沿的营销传播理念,优质的传播内容是持续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基础。碧生源作为大健康行业企业,始终注重内容的创新,寻求营销方式的突破,致力用高价值品牌IP为品牌持续增添活力。

回顾2020年,碧生源有过多次社会化营销经典案例,例如与脉脉联合打造职场人“加班新宠”营销活动,与网易有道云笔记联合进行了“职场逆袭”系列营销等等。一系列有一定传播影响力的营销事件,涵盖了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社群、权威媒体网站、电商等平台,让公众进一步洞悉碧生源现有产品体系,同时也让市场目睹了一家传统企业逐步向年轻化品牌成功转型的过程。

图片5.png

明星阵容 坚守草本减肥理念全网实力突围

在热点层出不穷,营销环境日益复杂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想要突出重围,除了不断创新传播内容与传播形式,可靠的产品阵容是抢占先机的关键。

碧生源面对2020年疫情背景下全球大健康产业链的价值重塑,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丰富产品结构,相继推出多款“实力派”减肥头部产品。在《深宫职场 “碧”有一计》营销案例中,碧生源选择了旗下四大王牌产品作为主推,包括“吸油计”( 奥利司他胶囊——排油减脂),“捉腰计”(碧生源牌常菁茶——减肥),“美人计”(朝暮白酵母重组胶原蛋白敷料贴——肌肤修复),“宫心计”(花草茶——多重养生),每个产品都是各领域有口皆碑的爆款,销量在全网排名前列。与此同时,碧生源还持续优化生产线,拓展产品结构,轻体代餐系列、膳食纤维系列、朝暮白系列等健康新品被用户高度认可。凭借成熟的产品矩阵,碧生源实现了对用户的精准投放和健康服务,在全社会倡导了一种自由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6.png

在数字时代新营销的理念下,碧生源以优质产品、绝佳品牌体验和多元社会营销,满足消费人群的健康需求。尤其众多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层层递进的传播,让年轻群体、职场精英对碧生源品牌愈发青睐有加。未来,碧生源将不断探索营销增长新方向,打通品牌圈层壁垒,通过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健康的体重管理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