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CQI评级师亲自把控,带给你一流饮用体验

编辑:human 2020-12-03 15:48

     人手一杯咖啡已成为了上班族们的流行现象,提神醒脑,冬季一杯热咖啡,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来自澳洲的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eimele亦餐给最时尚最健康的咖啡饮用体验,在亦餐,你不仅能体会到纯正浓郁的咖啡口感,还可以将eimele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中。

   最醇正的咖啡口感

   土生土长于澳洲的eimele亦餐汲取澳洲大陆浓郁的咖啡文化,严选上乘咖啡豆,澳洲大师级烘焙,打造醇正浓郁的咖啡口感,eimele选取世界两大咖啡豆品种,阿拉比卡咖啡豆的甜度、酸度和罗布斯塔咖啡豆的强度得到了精心的平衡,打造完美咖啡口感。

   eimele最健康的咖啡体验

   国际认证营养师、澳洲资深注册膳食营养师Dr.Liz Isenring倾力推荐,并认为eimele亦餐代谢咖啡的精选活性成分,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和加速能量代谢,在不影响人体任何功能方式的前提下,补充人体代谢所需的辅酶来加速身体运转,从而提升身体代谢效率。

   不同于市场上已有的“燃卡咖啡”和“生酮咖啡”,eimele亦餐代谢咖啡采用“促酶代谢法”,以更健康更天然的方式帮助你获得更好的身体状态,eimele亦餐代谢咖啡更以良好的功效被人们亲切的称为“代谢小飞弹”,随时随地,代谢起飞!

   最潮流的饮用方式

eimele亦餐配备了专用的咖啡饮用杯

   代谢咖啡最佳风味杯型:采用澳洲主流杯型和容量(227ml,8盎司左右),注水后留有空间,随行不易洒。

   可捕捉咖啡香味的设计:厚实的高硼硅玻璃,保护咖啡的热度不易快速散发,冬天保热,夏季保冷,确保饮用舒适度。广口、矮胖杯设计,将咖啡香气收拢在杯中,冲泡时感受到最大的咖啡香气。

   环保材质:高硼硅玻璃可回收,天然软木带,不含BPA(双酚A)等有害物质。

   冲泡饮用时,80℃、50℃左右水温的水都可以与咖啡产生良好效果。eimele亦餐代谢咖啡除了补充代谢所需的辅酶外,eimele亦餐代谢咖啡还含有维生素(VB12、VB6)、芹菜籽粉等物质帮助身体提升代谢水平,人参提取物、姜黄粉提升身体活力,激活身体和大脑。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已融入MUA选手的日常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醇正一流的咖啡口感搭配天然健康的代谢提升,为你充能一整天,流行的咖啡饮用方式,INS达人和MUA选手都爱的日常体重管理神器,拥有eimele亦餐,将天然绿色充斥你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