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CARNAVAL DE VENISE丨无际冰川之上,温暖放松的极致体验

编辑:human 2021-01-05 18:53

 宫城团回凛严光,白天碎碎堕琼芳。雪花飘飘洒洒,如花开花落般琼芳摇落。全国多地都开始下雪了,有没有一个令你向往的漫天雪地呢?

说起雪地,西藏的冰川必然是首选,11月到来年3月是西藏旅行真正的开始,是探索原生态的最佳时间,人们闻声前往感受无际冰川,享受慢生活。就像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样,用最纯粹的方式,放轻脚步,追逐生活。

图片9.png 

图源小红书@Sharon郭晓琳

丁真最想去的西藏有多美?跟随旅游爱好者的足迹来到位于西藏昌都地区的来古冰川,来古在藏语的意思是隐藏着的世外桃源般的村落,在此处寻获最纯正的美。融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柔和、温暖的白色搭配原生的景色,在冰川上享受阳光洒下来的别致感觉。

图片10.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图片11.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来古冰川的美需要我们慢慢感受,暂时摆脱城市的喧嚣,到大自然中收获宁静。即刻起,与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一同背靠寒风,向暖阳出发吧!

热爱探索、热爱生活是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直以来的理念,旅游度假是现代人们深入生活、享受生活的新方式,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也一直为生活,为温暖护航。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2020新上线的羽绒服在这个冬季为纯粹的生活探索者带来热度,户外防寒性能佳,即使遇到雨雪天气也能保持保暖性。

图片12.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2020即将结束,就让我们在最后的时刻释放负担,穿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度体验一番轻松自如的原生态生活吧~

图片13.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