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ALEBLE护手霜:科普冬季护手霜使用方法

编辑:human 2021-01-18 09:36

护手霜普遍是在冬季使用的化妆品,因为冬季气候寒冷干燥,皮肤的水分容易流失,而手又是经常裸露在空气中的,所以失去水分的程度也相对较高。这时候护手霜就可以拯救手的干裂,在摩擦手掌的时候还能生成热量缓解手部僵硬的肌肤。但是对于护手霜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今天就来和ALEBLE护手霜一起科普冬季护手霜的使用方法

_Z7A7469

一.清洁是关键,保湿最重要

很多人觉得涂抹护手霜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那为什么有些人的手看起来纤细白嫩,而有些人的手依旧粗糙枯黄呢,原因就是没有讲究涂抹护手霜的正确步骤。首先需要先将手部清洁干净,然后擦干之后再去涂抹护手霜,切记在洗手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选择温水,不能用过量或者是过热的水,要不然也会直接伤害皮肤的表层,太热也会让皮肤越来越干燥。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护手霜的保湿程度了,不然说再多都是纸上谈兵,这款ALEBLE护手霜的保湿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其当中含有高倍保湿效果的透明质酸钠,能够及时的补救手部皮肤缺失的水分,涂在手上既没有湿哒哒的粘腻感,还能保持一种清爽的湿润度,绝对是冬季首选。

微信图片_20210111154228

涂抹第一步,修复更有效

其实在选择护手霜的时候不能只注重保湿效果,还要看看是否有修复的作用,而在这款ALEBLE护手霜当中还添加了积雪草提取物和牛油果树果脂两大对肌肤起着抗菌修复的成分,能够让常年裸露在外的手部肌肤减少菌群伤害,起到一个抗菌抗炎抗氧化的作用。

清洁手部之后,需要采用柔软的毛巾或者是吸水的纸巾将手部擦洗干净,不要在手上留下太多水渍,接下来再将我们这款ALEBLE护手霜挤出适量放在手背上,然后用两只手来涂抹,将手心手背各个角落全部都涂到。每次洗完手之后,都不要忘了涂抹护手霜,这样你的手部皮肤才会显得更加滋润。

微信图片_20210111151328

次数不受限,留香更持久

其实关于护手霜的使用不像涂在脸上的护肤品有很多的界限,例如时间和次数。事实上对于使用护手霜的次数并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可以在一天之中多次进行涂抹,因为护手霜的主要功能是滋润皮肤,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只要手感到干燥,就可以拿护手霜来保护手的皮肤了。

而我们这款ALEBLE护手霜的三只分别有不同的香味,无论是大多数女孩子普遍喜欢的玫瑰香、还是森系女孩中意的鼠尾草香、亦或者是名媛都爱不释手的蓝风铃香,都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持久程度,不用香水就能做一个浑身充满香气的女孩子,是不是很心动呢?加上小巧精致的设计感,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能使用,让你轻松留香一整天!

_Z7A6099 - 副本

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小仙女,有条件用水和肥皂洗手时,尽量不要使用免洗洗手液,因为酒精具有挥发性,会加速手部水分蒸发,科普了这么多关于护手霜的小知识,你还在等什么,ALEBLE护手霜让你轻松拥有”漫画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