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SEPAI臻萃美肤之钻白松露,让你体验贵妇级奢美护肤

编辑:human 2021-01-21 16:49

这几天,西班牙高奢科技抗衰品牌SEPAI携手米其林三星高级餐厅Jöel Robuchon,于上海连卡佛Lane Crawford白金贵宾室举办了一场撼世白松露品鉴会,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是SEPAI白松露逆时针精华在中国线下活动中的首次重磅发布。

白松露与鹅肝、鱼子酱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食材,是数一数二的稀世珍宝,也是品质与身份的象征。而SEPAI白松露逆时针精华,100%蕴含来自意大利阿尔巴地区被誉为“植物钻石“的珍稀白松露,会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高奢护肤!

白松露一直价值不菲,有着“可以食用的钻石”之称。而在钻石已经能够大规模开采甚至人工制造的今天,阿尔巴白松露的难得甚至更甚于钻石

首先,一般的菌多为黑色,而颜色全白的白松露菌就显的独特而珍贵,且白松露只出产于意大利部分地区,其中意大利阿尔巴地区出产的最为著名。其次,白松露生长在地下,与树共生,成长极其环境复杂,要靠着松露猎人专门训练的猪或者狗才能找到。再加上其生长季只有短短几个月,生长周期倒是长达7-10年,致使产量极少,全年全球产量仅3吨。而且,如此苛刻的生长条件,让白松露的人工培植至今无法达成,使其更具稀缺性。

当然,名流豪客们的追捧,也是白松露价格不菲的原因之一。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白松露王就被聪明的意大利松露商人作为礼品,赠送丘吉尔、玛丽莲梦露、希区柯克、帕瓦罗蒂和戈尔巴乔夫等全世界赫赫有名的人物,明星光环加上白松露的神奇效应,也让白松露身价倍增,成为世界顶级珍馐。

如今,白松露可以说是拍卖会媒体头条新闻等的常客,不夸张地说,拍出来的都是天价,散尽钱财都有可能吃不到!比如2009年,意大利一块0.75公斤白松露菌在欧洲竟拍出了10万欧元价格。2010年,澳门赌王何鸿燊花约40万新元天价,标下两颗共重1.3公斤的白松露。2020年,也有一块重达900克的白松露以10万欧元(约79万人民币) 的价格被拍出。这些令人瞠目的拍卖价格,完美了诠释出白松露的奢华感!

奢华不是简单地铺张浪费,也不是随意地豪堆土砌,而是追求最顶级、最独特的品位,以及不迁就、不苟同的高端品质,SEPAI白松露逆时针精华,即是如此。

采用源于意大利阿尔巴地区的稀世珍馐白松露,独家技术提纯,提取出95%高浓度白松露复合物WTR-ACTIVE,基于9项诺贝尔奖的智能抗衰科技,结合两大超能科技及N重高奢成分,全方位释放白松露内蕴含的至臻焕颜能量,成就SEPAI智能抗衰巅峰之作。

白松露富含50多种活性营养物质、8种维生素、18种氨基酸以及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等,可激活抗衰基因、增强细胞抵御力、延缓衰老,有着天然的超强抗衰能量。20-30公斤这样的珍贵白松露,仅能提取出1kg的白松露复合物(WTR-ACTIVE),SEPAI更是将提取物纯度提纯到95%,可见SEPAI白松露逆时针精华,是何其的奢华。

受原材料白松露的稀珍程度及产量影响,SEPAI白松露逆时针精华,每年全球限量30000瓶,已登陆上海连卡佛一楼SEPAI精品店线下首发。

如何用护肤品诠释顶级奢护?SEPAI白松露逆时针精华做到了。唯有品质最高的新鲜、完整、成熟的顶级阿尔巴白松露,方能用于萃取珍贵的顶级白松露超能精粹。满蕴抗衰焕颜能量,解锁年轻钻石美肌!

每位女性的生活中都需给予自我肌肤的奢宠,高奢护肤,从SEPAI开始,让每一位女性都愉享高效率的个性化护肤体验,执掌年轻的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