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打破传统3·8节,今年给女神来点不一样的!

编辑:human 2021-03-08 17:25

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

随着女性“她”经济的日渐崛起,三月传统的“妇女节”也被冠以女王节、女神节、女生节的花头,商家争相围绕女性消费者所展开了各种营销活动,也令3·8节成为女性自我愉悦的消费节。2021年的女神节,各大品牌花样百出,陆陆续续推出诚意满满的商业营销活动,满足女性消费者对商品品质、商品价格的追求。

例如,寺库从月初就开始启动女神节线上线下双重礼活动,推出全球顶奢限定款、收藏级顶奢孤品秒杀等活动;花西子、完美日记等美妆品牌则将营销重点瞄向潜在女性消费者的行为链,推出了满减、赠送等活动,借助互联网引流、知识营销等方面给品牌带来强曝光。

对于很难在营销领域做出创意的药品行业,则很少有企业参加女神节类似的营销活动。不过近期止脱生发头部品牌达霏欣就策划了一场可以为药品行业的同仁们“上”一课的女神节营销活动,创新了药品行业的营销思路。

1.png

达霏欣在女神节期间,面向消费者做一场“寻找全年欣女神”的活动,自3月5日起,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达霏欣的特定款产品即可获得一年用量的卫生巾大礼包,并且3月2日开始,达霏欣官方微博也发起#寻找全年欣女神#话题,全网寻找达霏欣最美女神!和其他品牌的营销活动相比,达霏欣并非简单的降价、送促销品,而是更有目标、更有温度的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情感营销。

2.png

据了解,女性消费者购买达霏欣产品时,通常会购买2%浓度的产品。因此,针对购买满四盒达霏欣2%浓度产品的消费者即赠送一年用量的卫生巾,为女性消费者送上的专属福利。此活动的推出有助于增强女性消费者对品牌的依赖感。

不过对于达霏欣的3·8活动有也是人欢喜有人“愁”。女性消费者在收到达霏欣的贴心礼物后对品牌方给予一致好评,有人觉得很暖心,有人觉得很大方,还有的女性朋友手动@自己的男朋友和“达霏欣”学习一下。但在评论中也不乏有“吐槽”达霏欣本次活动的网友,称其是男孩子,并且单身狗一枚,错定了女士专用款还收到了这样一份“暖心”的礼物,自己用不上也没有女朋友,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

3.png

回顾女神节各大品牌的营销活动,有的品牌搞降价打折,有的品牌搞满减赠礼。在商业气息越来越浓郁的今天,这些品牌营销活动搞得再好,也会转眼淹没于无数信息洪流中,无论对消费者还是社会舆论,都鲜少会形成深刻的商业记忆。反观止脱生发头部品牌的达霏欣却深谙情感营销之道,与其采用平常的降价促销手段,不如巧走温情路线,让品牌的节日营销活动更能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结,也就是俗称的“上头”。联想到此前,达霏欣面向消费者赠送花秋裤的营销活动,也是瞬间燃爆网络,让无数消费者留下回味与思考的空间,同时也为品牌以及产品后续伸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4.png

回归妇女节的本质,并不仅仅为仪式感而设立,而是提醒每一个女性要关心自己,呵护自己。虽然生活的压力和岁月的蹉跎令脱发主动找上门来,但还是要在这个一年中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告诉自己,美丽要从头开始,要从头发开始。除了对女性的关爱,达霏欣对男性同样关注有加。据悉,3月22-24日,达霏欣还将联合阿里健康发起了男性健康关爱活动,究竟会有怎样的福利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