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阿迪达斯APP女子社区功能上线 一起成为闪亮的阿迪女孩吧!

编辑:human 2021-03-23 22:01

每位女生都拥有无限力量,值得以最自信的状态,向世界纵情表达!集结期待进步的女生,阿迪达斯APP女子社区正式上线啦!集运动内容、社群分享等功能为一体,阿迪达斯APP女子社区为你打造展现自我的专属舞台!加入我们,在这个春天,让表现欲和身体一起苏醒,与热爱健身、舞蹈、瑜伽的姐妹们一起,闪闪发光吧!

集结阿迪女孩 绽放无限魅力

为了使女性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品牌动态和活动资讯,与阿迪达斯一起感受更多惊喜,阿迪达斯APP女子社区打造一站式女性服务机制,并按照用户使用习惯分为三大板块:

宝藏专区 - 众多时尚、生活方式博主在阿迪达斯女子社区分享独家干货,从运动、造型穿搭、健康等不同角度,为阿迪女孩送上生活小妙招。为满足女性多元化需求,优化使用体验,新上线的AI“专属闺蜜”更为你独家定制健身塑形、运动穿搭内容,带来24*7贴心陪伴与支持。

运动轰趴 – 为帮助女性健康生活、勇敢展现自己,阿迪达斯在全国不同城市都开展了丰富的线下“运动轰趴”活动,例如开设在品牌中心店铺的日常健身课程,满足女性不同类型的运动健身需求。就在昨天,阿迪达斯携手ZNBFITNESS、超级猩猩,以“换我们登场”为主题开启的健身派对,也在上海W酒店顺利举行,从塑形热舞到有氧战斗,近千位阿迪女孩相约一起挥洒汗水,共同感受健身的快乐。

接下来,阿迪达斯将联合超级猩猩、5KM等合作伙伴,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多地开启独家线下联名课程,邀请更多阿迪女孩们一起畅快健身和舞蹈。即刻下载阿迪达斯APP,搜索“阿迪女孩”,进入女子社区页面,点击“运动轰趴”,便可轻松查看和报名相关线下课程,一键开启运动生活!

女王福利 – 阿迪达斯APP女子社区内的会员专属女王福利页面,将不定时上线女性会员专属礼遇和倍享积分活动,马上加入,享受阿迪女孩专有福利!

专注女性生活方式 创新数字化体验

作为阿迪达斯打造个性化、深度化女性体验的重要一环,阿迪达斯APP女子社区将为阿迪女孩打造一个自由分享、积极向上的生活平台。除了贴心的服务,阿迪达斯更发挥品牌在产品、生态系统等方面的优势,以实用和创新为出发点,连接线上线下,助力女性乐观生活、自信表达,登上舞台展现自我!

2021年3月27日,阿迪达斯将以“换我们登场”为主题开启神秘派对,众多阿迪女孩将齐聚上海潮流圣地MASTER光影艺术中心。动听的音乐、炫目的灯光,现场不仅集结知名舞者比拼即兴舞蹈技艺,更有众多时尚达人、运动博主助阵,共同完成三小时不间断的潮流运动接力!

带上你的热情能量,一起来感受城中备受瞩目的女子运动派对吧!即刻下载阿迪达斯APP,搜索“阿迪女孩”进入女子社区页面,选择“运动轰趴”,便可轻松报名,未来还有更多惊喜福利和线下活动等待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