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发膜,从根源解决你的”头”等大事

编辑:human 2021-03-24 15:59

根据《中国人头皮亚健康白皮书》,高达99%的人都受到各种头皮头发问题困扰。其中30%存在脱发、头油等问题,头屑、头皮痒占比34%。因此防脱、控油、去屑等功效型洗发水备受关注。韩国品牌大赏获奖品牌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凭借其卓越的功效脱颖而出,配合其同款发膜帮助你解决出油脱发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19171421

一.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头发护理第一步

洗发水怎么选?看商家广告还是明星代言?又或者随意挑选?

首先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不要盲目看商家的广告力度,而是要像选择护肤品一样看成分,各种成分对应的是功效作用,这款Aphrodes爱芙瑞防脱控油洗发水最突出的优势是其中添加了20种复合氨基酸,不仅能够帮助头发抵抗自由基,疏通毛囊,减缓脱发,还能防止干枯,保持头发的柔韧健康。头皮也是皮肤,也同样需要营养。

同时对于头发经常出油的小伙伴们来说它的控油能力也是相当好的,不仅能够达到强力控油的效果,还能滋润锁水。它的PH值为5.5呈弱酸性,并且不含硅,可以说是非常温和且安全的一款洗发水了。

_Z7A0023

二.Aphrodes爱芙瑞发膜—补充营养更关键

而相较于洗发水,发膜的主要效果就是对头发头皮起到一个护理作用,这款Aphrodes滋养修护发膜除保留了洗发水的20种复合氨基酸之外,最大的优点在于里面益生菌成分的添加,是一个专门打造头皮护理的成分,因为我们熟知的益生菌通常就是养胃好帮手,殊不知将其加入到发膜当中,也能起到更高的头皮滋养和护理的作用。

其实出现断发、出油等问题,主要还是头发可能对一些洗护类产品存在敏感性,那么山羊奶的添加则是能够给头皮起到一个抗敏修复的作用,防止秀发流失水分,经研究证明羊奶蛋白中的微粒因子仅仅是牛奶的1/6大小,因此羊奶蛋白更易深层渗透发芯,令毛发和发根充分吸收,山羊奶中含有强力保护发根和发芯的硒元素,可以抗氧化,抗老化,修复受损秀发。在用洗发水洗完头发之后,及时用发膜给头发做足营养护理,会减少很多因为头发造成的颜值困扰。

_Z7A0026

Aphrodes爱芙瑞洗护品牌有保障

Aphrodes爱芙瑞这个品牌于2015年诞生于韩国,专注研发功效型洗发护发产品,同时主张传播健康的洗发护发理念。而且联合韩国名门制药研发团队(这家药厂在日化用品研究领域上面,已经有了39年的历史,有着非常资深的认证),优秀的基因成就优秀的产品。

同时Aphrodes爱芙瑞防脱控油洗发水还拥有韩国食药厅“防脱功能认证文件”,权威认证保证了这款洗发水的防脱发功效,说明该产品是对缓解脱发症状切实有效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它也的确凭借自身的高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Aphrodes爱芙瑞洗发水、发膜,针对性解决脱发、出油等头发头皮问题,为你的颜值保驾护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