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快手标杆力量 ▎朵拉朵尚李海珍斩获“年度优秀主播”、“年度影响力主播”双重大奖!

编辑:human 2021-04-07 14:40

近一年来,快手电商飞速发展,一跃成为直播电商行业的领先平台。为助力商家在2021年获得更快的发展,3月26日,“2021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快手电商首次提出了“直播电商2.0时代”的新概念,这是快手电商成立以来首次以行业大会形式对外发声。

1617348853469084.jpg

随着大会的顺利举行,快手直播电商首届颁奖典礼成为了此次大会的重头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的标杆代表和榜样力量,朵拉朵尚创始人李海珍在一众主播中脱颖而出,凭借10年国货的口碑沉淀,一举斩获“年度优秀主播”和“年度影响力主播”两项大奖,成为快手美妆类目下唯一一个获得的双重奖项的头部主播!

1617348861429620.jpg

纵观李海珍的直播成绩和直播内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自2020年4月入驻快手直播以来,李海珍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多次蝉联快手美妆影响力排行榜第一名。

1617348870919231.png

直播时的李海珍

经常关注她的人不难发现,李海珍的直播间就像是直播电商2.0时代的典型缩影,早早地完成了从传统的“商品+公域”的人货场思维到“内容+信任”的思维升级。在李海珍看来,产品就是连接用户和品牌最强有力的枢纽,好品质就是好口碑,好口碑就是企业长线发展的前提。所以我们经常能在她的直播间听见两个词:高品质、高性价比。这是李海珍和粉丝之间的承诺,也是她数十年如一日坚守的初心。

在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肩前行的时代,相信朵拉朵尚会紧跟消费者的诉求,坚守品质,凭借自己独有的商业基因和用户口碑,开辟出一条国货崛起之路,带领整个美妆行业复兴国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