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KAHI:肌肤水油平衡护肤才能更轻松

编辑:human 2021-04-13 16:23

很多人都知道保湿补水护肤,没错!保湿补水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课题。但是水油平衡却是你皮肤护养的关键所在。很多女孩子搞不明白为什么肌肤总感觉外油内干爱长痘,为什么经常给皮肤补水却依然干燥紧绷,为什么护肤品越用皮肤越差,如何才能拥有水润细腻净美剔透的健康肌肤?

KG_1453-F2_수정_고해상도(용량수정)

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皮肤有着自我恢复和调节的“皮肤屏障”,它是由角质层和皮脂膜构成。皮脂膜是皮肤的天然保湿剂,能够守住皮肤水分,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同时抑制其它有害细菌的生长。角质层是皮肤“护城墙”,健康的角质层拥有超级强的保水能力,哪怕在湿度为0的环境中,皮肤也不会干枯。而水和油更是个互相影响的存在,油脂可以锁住水分,防止水分的流失;水分可以转化为油脂,为油脂提供作用场所。

200802 가희20007

无论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补水保湿都很重要的!对于油多水少的人来说,要重点做好补水。因为油脂可以锁住水分,防止水分的流失;对于水少油少或者是水多油少的人来说,补水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在肌肤外表层涂上一层保护层,帮助皮脂腺分担锁水的功能。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脂腺锁水的功能会越来越弱,所以做好补水保湿是一门活到老,做到老的功课!

那么如何补水呢?补水,只是简单给皮肤注入水分,但这只能使皮肤在短时间之内“喝饱水”,不能保证皮肤一直“不渴”。所以,护肤要注意补水和保湿双管齐下,提高肌肤的含水量。总感觉补水保湿做得不好,很可能只做到了喝饱水,这种阶段性的喝饱水是不能长期保持水分在肌肤里,很容易让肌肤更加的“渴”更加的缺水。

200911 가히 제품촬영28562

KAHI万能小粉棒含有3种三文鱼复合成分,可以强化和修复胶原蛋白,并且进行弹力保湿,强效抗皱。产品特别加入小球藻、蜀葵提取物,能够高效补水。同时添加了济州岛植物发酵精油,能够在表皮层形成锁水网,维持皮肤水分,能够有效防止水分流失,保持水油平衡。如今KAHI万能小粉棒上市仅一年,在韩国受到近50万消费者的喜爱追捧,因其能够保证皮肤基础水油平衡的同时,在抑制颈纹,八字纹,鱼尾纹生长上有非常好的效果而饱受好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