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被称为韩网断货王的KAHI万能小粉棒真的那么好用吗

编辑:human 2021-04-16 18:18

最近在韩国有一款人气护肤品,据说光是电视购物就能一小时卖出3万支,甚至要提前40天预订才能买到……

能够得到那么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大家应该很好奇,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护肤品呢,它真的有那么好用吗。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在韩国,这个被称为“韩网断货王”的正身,就是这个名为“KAHI万能小粉棒“的产品。

르미 멀티밤 4

KAHI万能小粉棒是一款含有3种三文鱼复合成分,兼具保湿、除皱等功效的护肤品,内含的3种三文鱼复合成分,分别具有胶原蛋白强化、修复肌肤屏障、弹力保湿的作用。除此之外,膏体还含有济州五味子发酵精油成分,可以给皮肤提供足够的营养。

멀티밤_사무실0903

大家都知道,女性一旦过了30岁,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就会加快,皮肤的弹性和光泽也会随之消失,各种初老症状也随之而来,皮肤变的越来越干燥,日常化妆也会出现卡粉的窘状。

所以,在面对上述症状时,科学地选择一款“有效“的护肤品显得尤为重要。例如,这只韩国KAHI万能小粉棒,别看它小小一只, 效用方面可一点都不输大牌。不仅仅能够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还能够补充水分,令肌肤看起来水润光泽。无论是干燥起皮,还是法令纹、鱼尾纹、各种细纹,一支KAHI万能小粉棒就能解决。

特别是夏天,长期在室内吹空调的话,皮肤不仅发干,还容易起皮和长皱纹,保湿和除皱变得尤为重要。外出工作或者旅游的时候,皮肤更是直接暴露在干热的空气中,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也变得非常有必要。这时候,随身携带一只KAHI万能小粉棒,就能随时随地给皮肤补充水分。

200516 KAHI08104-1

除了能有效补水,KAHI万能小粉棒还是一个抚平皱纹的小熨斗。不论是眼周的细纹,还是颈部的颈纹,抑或是鼻翼两侧的法令纹……只要是有皱纹,就能用KAHI万能小粉棒点涂一番,从而达到除皱、抗皱效果。

无论是休息的间隙或是通勤的间或,拿出KAHI万能小粉棒涂抹几下,就可以享受一次像美容院一样舒适的护肤SPA,肌肤所需水分和营养一次补充到位。无论是额头,还是脸颊和颈部,无需复杂的步骤,轻轻涂抹一下,就能令皮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润光泽,弹力满满。

总的来说,KAHI万能小粉棒成为韩网断货王的秘诀,就在于它能让肌肤变得更加活力和年轻。想拥有好肌肤,就要选择好产品。打造年轻态肌肤,就快用一只小小的KAHI万能小粉棒搞定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