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La Koradior【至臻匠心】高级定制艺术展开启寻梦之旅

编辑:human 2021-04-20 10:07

1.png

拥有一件如梦似幻、奢华唯美的高定礼服,无疑是每个女人一生的梦想。与梦想零距离对话,触摸生命极致的美好,这样的机会悄然降临时尚之都上海。

2021年4月16日-27日,赢家时尚集团旗下高端礼服品牌——La Koradior举办的【至臻匠心】高级定制艺术展亮相上海久光百货,作为全国高定艺术巡展的首站,品牌在久光中庭惊艳复刻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场景,用艺术化的手法展呈历年经典礼服mini款,同时发布了2021SS高级定制工坊时装大秀,还特邀金鹰女神赵丽颖黄金战袍打造者、明星挚爱婚纱礼服设计师彭晶莅临现场,分享她与La Koradior联名系列的创作故事,并携手品牌高定工艺师为SVIP提供尊贵的一对一高定服务。

2.png

梦回斯卡拉歌剧院,情陷奢雅艺术

久光百货三楼中庭,一座以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为灵感来源的艺术展建筑吸引众人驻足打卡。白金色调赋予整个展区以奢华基调,典雅的欧式拱门,精巧通透的长廊,精致的24个1:1 Mini人模,美轮美奂的高定礼服,私密的高级定制空间……移步换景,目转景换,每个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让人犹如置身斯卡拉歌剧院,尽享奢雅的艺术氛围。

3.png

La Koradior×彭晶强强联手 高定联名系列首次亮相

La Koradior自2012年创立开始,就一直主打洋装和小礼服,为都市新贵女性提供浪漫迷人、精美奢华的着装体验。而设计师彭晶沉浸于高定礼服十二余年,她是金鹰女神赵丽颖黄金战袍的打造者,也是明星挚爱的婚纱礼服设计师,她的设计风格与La Koradior奢雅浪漫的调性不谋而合,华丽的碰撞由此开启。

本次在上海举办的高级定制艺术展上,La Koradior×彭晶联名系列首次奢美亮相,既是为了致敬高定的匠心之美与卓越技艺,提升消费者极致的着装体验,更是为了传达“时装就是穿在身上的艺术品”的理念。

4.png

蒲公英海洋高定礼服 诠释极致的浪漫主义

La Koradior&彭晶高定联名系列是围绕品牌2021春夏设计主题“爱丽丝梦游仙境”展开,在幻境之中探讨对浪漫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的理解,通过珍贵的稀有面料,极致的刺绣工艺,精致的立体剪裁,顶级的手工艺,如艺术品一样精雕细琢,最终打造出兼具梦幻与轻盈,奢华与璀璨的高定礼服。

充满极致梦幻与浪漫色彩的“蒲公英海洋高定礼服”堪称镇店之宝。礼服面料珍选自瑞士拥有百年历史的高定面料厂家——JakobSchlaepfer。高级欧根纱有层次的呈现若隐若现的云点,刺绣工艺和亮片工艺点缀其中,透薄欧根纱上错落勾勒着清新藤蔓、细叶和小花,以纤细而紧密的针数刺成的小花苞和叶片栩栩如生,仿佛在春风摇曳生姿。蜿蜒而上,裙身的枝干刺绣部分点缀着五彩亮片,以增添它的华丽和璀璨。胸口的蓝色羽毛装饰兼具轻盈与华丽,引人进入如梦似幻的境界,而可拆卸式设计又为搭配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除此之外,繁花刺绣薄纱礼服裙,立体雕塑礼服裙,以及《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李菲儿身穿的战袍——天使之翼全钻礼服……华美亮相,吸引时尚博主和魔都名媛驻足打卡,共享奢华艺术。

专属私享之旅,致敬匠心之美

从预约——量体——咨询——方案设计——选料选色——制作——试衣,高定是一对一的私享旅程,也是逐步走向聚光灯下的华丽隧道。4月17日当天,彭晶老师携手品牌高定工艺师在现场为SVIP顾客提供一对一的高定设计和服务。

高定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理性与感性,艺术与工艺的融合,结合稀缺的面料,独特的剪裁,个性的审美……通过艺术的提炼,工艺的雕琢,最终演变成一件可以穿在身上的艺术品,极致的展现都市新贵女性的奢华和高贵之魅力。

7.png

每个女人的一生都需要一件高定礼服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跟独一无二的你匹配的应该是独立的思想,独特的品味,独有的风格,释放独特的魅力。从这个角度来说,高定不只是提供了新的物质体验,还满足了消费者精神的需求。

8.png

正如品牌总监胡丽芬女士对媒体所说:“每个女人的一生都需要一件高定礼服。因为礼服远远超越了物理意义上的穿着概念,它是生活中庄重美好的仪式感,它是人生高光时刻的见证者,它也是个人品味与艺术审美的微缩名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