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皮肤不吸收?吸收效果翻几倍的口服玻尿酸,了解下~

编辑:human 2021-04-21 10:39

2021年4月15日~4月17日,广州白云山维一实业荣誉出品我的无瑕时代®应邀参加第45届CCBE(春季)成都美博会。

成都,“巴适的天府之城”,是中国西部美业的重要版图,对各种新兴潮物有着很大的包容性。而我的无瑕时代®作为一个新兴品牌,这次参展也带来了前沿先进技术的系列新品:臻皙凝时套装和透明质酸钠弹性蛋白肽饮品。

我的无瑕时代®,致力于做微生态皮肤管理专家,这次推出的系列新品更是体现其品牌初心。从口服内调:透明质酸钠蛋白肽饮品——可以喝的玻尿酸,到外用涂抹:臻皙凝时套装——精简5步护肤,多维度调整肌肤微生物平衡状态,回归健康无瑕肌肤。

极简的包装设计以及广州白云山维一实业的强大背书,我的无瑕时代®这次推出的新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关注,就连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前来咨询。

虽然本次成都之行已画下句号,但我们仍在不断探索微生态皮肤管理,我的无瑕时代®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