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胶原蛋白肽是智商税吗?

编辑:human 2021-04-24 12:24

口服胶原蛋白因为分子量太大不会被人体吸收?那么胶原蛋白肽可以!

胶原蛋白肽的分子量小于5000道尔顿,临床证实:小于5000道尔顿的胶原蛋白肽可被人体肠胃分解且吸收至血液,血液再将不同氨基酸、以及新组合的肽运输至全身。

当口服胶原蛋白肽后,它的营养成分被分为3组。

第1组为完整的胶原蛋白肽分子。因为分子量足够小,所以它不会被肠胃分解为氨基酸,而是快速地穿过人的胃,直接进入小肠,被小肠吸收,最终进入人体血液循环系统、器官及细胞组织,被人体完整吸收和利用。这1组的吸收率及效率相当高,它比普通氨基酸的吸收速度快70%。

第2组胶原蛋白肽分子在经过肠胃后,被分解为甘氨酸、脯氨酸以及羟脯氨酸,它们在进入血液后,在VC的帮助下,被合成了新的胶原蛋白肽,作用于人体皮肤和骨骼。

第3组胶原蛋白肽分子则被分解为普通氨基酸,这部分氨基酸以合成其他蛋白质的形式被人体吸收。

所以,一款胶原蛋白好不好,就要看它第1组、第2组的肽分子量占比有多少,这对胶原蛋白肽的提取有着极高的要求。

获得德国专利的胶原蛋白肽水解技术

胶原蛋白发源于欧洲,以德国为首在二战时期被应用于医学领域——胶原蛋白可以增加伤口愈合的速度,且最后伤口部分的皮肤不会产生明显疤痕,因为胶原蛋白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后被应用于美容领域。

在长达百年的研发中,德国在胶原蛋白肽的提取工艺上推陈出新,最终在全球取得了遥遥领先的地位。新加坡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采用了德国专利的胶原蛋白肽,它通过先进的水解工艺,将胶原蛋白切割为100-2000道尔顿的小分子,生产过程中通过多次过滤去掉无用大分子,最大化保障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的纯度和生物活性。

正是因为含有纯度极高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功效在临床领域获得了突破。临床证实:在单次口服1支Gorgeous胶原蛋白(小蜡笔胶原蛋白包括Gorgeous和Freedom两款产品,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本文引用Gorgeous的临床报告)12小时内,血浆中的胶原蛋白肽、二肽、三肽、氨基酸明显增加,其中完整的胶原蛋白肽分子的聚集量最高,2000道尔顿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吸收率高达90%,且皮肤中的胶原蛋白肽含量达到峰值。停服后,胶原蛋白肽分子在皮肤中可保持192小时。

牛胶原还是鱼胶原?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胶原蛋白有两类:牛胶原蛋白及鱼胶原蛋白。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则是采用牛胶原蛋白,采用的原料牛均是来自欧洲牧场的草饲牛,其原料及生产工艺均符合欧盟的食品卫生标准。而选用牛胶原的原因,是因为牛胶原蛋白是目前唯一有临床依据,生物利用率最高、过敏率最低的胶原蛋白肽。

据多项双盲试验的结果显示,每天饮用1支Gorgeous胶原蛋白可以带来以下改变:

4周后,皮肤弹性增加15%,皮肤含水量增加14%,皮肤粗糙度下降4%,眼周皱纹减少7.2%;8周后,皮肤原纤维蛋白含量增加65%,弹性胶原蛋白含量增加18%,面部皱纹减少50%,眼周皱纹减少20.1%;16周后,发毛囊细胞增加31%,发根粗度增加1.93±0.42μm,皮肤屏幕得到改善,皮肤角质层间隙显著提高;24周后,脂肪团指数减少9%,皮肤波纹减少11%,促进指甲增长15%。

胶原蛋白液还是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液还是胶原蛋白粉的效果更好呢?无论是哪种形态的口服胶原蛋白,它的效果好坏取决于:1、胶原蛋白肽的提取工艺(即小分子肽纯度);2、产品中胶原蛋白肽的含量;3、胶原蛋白肽的存储工艺。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采用了独特蜡笔真空包装,该包装可以在三年内保证产品的完整性和功效性,防止产品被氧化及光化。每一安瓶含有6500mg胶原蛋白肽,另外添加了维生素C辅助人体体内新胶原蛋白肽的合成。25岁后,每8周人体胶原蛋白就会流失14%。根据年龄阶段及皮肤状态,每天补充5-15克胶原蛋白肽,可满足人体所需营养。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