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欧慕慕 Oumuamua皮肤康冷敷凝胶,挑战一周祛痘

编辑:human 2021-04-28 18:18

皮肤再好的人偶尔也会长痘,因为引发痘痘的原因太多了。从研究数据来看,遗传引发痘痘的占比为35%,而受内分泌和感染引发痘痘的占比达到了60%以上,剩下的15%则来自于环境和心理生理上的压力造成,市场上的祛痘类产品层出不穷,欧慕慕Oumuamua皮肤康冷敷凝胶是凭什么获得大众认可的呢?

微信图片_20210427180228

一、韩号,国民护肤新力量

“健康无价,关爱有心。”让韩号这个品牌定义了健康新方式。它是国内的一个祛疤祛痘类的小众品牌,这几年也凭借出色的功效斩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同时也在国内祛疤界占据一席之地。

韩号自品牌创立初期,就秉持着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注重产品品质,倡导“健康的才是最美的”,不仅为大家修复肌肤,更修复自信人生。其优秀的专家科研团队,运用生物科技、严选安全有效成分,针对性解决目标人群问题,生产出了一个又一个口碑爆棚的产品,不仅旗下Scargel硅酮凝胶、壳聚糖祛疤膏、欧慕慕均备受消费者欢迎,专为女性研发的宫颈凝胶和医用面部冷敷贴也获得不俗反响。

_Z7A1564

二.欧慕慕Oumuamua皮肤康冷敷凝胶—专业祛痘

几乎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经历过长痘的烦恼,痘痘不仅会使肌肤表皮受损,再加上熬夜上火更会加重肌肤负担,造成毛孔堵塞、粗糙易敏的后果。如果不及时解决,皮肤就会缺乏弹性、甚至免疫下降。

欧慕慕Oumuamua祛痘膏则针对痘痘频发等问题,多元化拯救你的困扰,其成分都是一线护肤品中常用成分,如红没药醇这样的抗菌消炎元老级成分,具有优异的消炎、止痛消肿、促进伤口愈合、抗菌止痒等作用。且欧慕慕祛痘凝胶属于医疗器械产品,有着国家批准文号,也为皮肤安全严加把控,再加上其配方温和,不含酒精、氟米松、人工色素等易敏成分,皮肤可以很好的适应。最重要的是,欧慕慕祛痘凝胶没有激素添加,也就意味着停用之后,不会轻易复发,有着更好的清痘抑痘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855

三.欧慕慕Oumuamua祛痘膏专攻哪些皮肤问题?

欧慕慕祛痘凝胶不同于韩号的其它祛疤产品,它主要是可以在我们遇到痘痘困扰时,解决痘痘,并集中护理皮肤,避免皮肤因痘痘的反复发作而失去弹性、变得粗糙等。像一般的痘痘,例如姨妈痘、熬夜痘、压力痘和上火痘等,尤其适用于红肿炎症型痘痘,但还是要依个人肤质及痘痘的情况而定,一般涂上隔天即可消肿,一周左右就可见明显效果。

除此之外,像轻微型的皮炎、湿疹均有显著效果,但是在使用时最好在询问医生的情况下,配合药物治疗见效更快。

虽然由于工作、生活、家庭的压力都会对人们心里和生理造成不可控的影响,从而引起内分泌的失调,导致皮肤和身体出现各种状况,虽然身体生理期的激素变化是属于不可抗力的,但是可以适当约束自己的作息时间,来慢慢调整肌肤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