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国货正当“潮”——“国潮”下的上海药皂“转型记”

编辑:human 2021-05-14 12:26

导语:中国造,正当潮,老牌国货如何变身大热网红?

中国传统文化带动的“国潮”是当下国内外消费市场上极具关注度和话题性的现象之一,囤国货、用国货、秀国货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

尤其最近H&M等海外品牌发布的“停用新疆棉花”声明引发了国内消费者们的极大不满,纷纷展开“自卫”,对相关品牌进行了自发抵制。在这一情况下,国内一众品牌扛起了支持新疆棉花的大旗,如李宁、安踏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青睐。

不只服装行业,国货品牌近年来备受大众关注,不少老字号品牌推陈出新再次变身新网红品牌,将经典与时尚相融合,中国制造也在跨界融合中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1.webp.jpg

致创国潮药皂焕新

2021年5 月 11 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华谊集团主办,上海制皂承办的“致创国潮”新国货新势力峰会暨上海药皂新品全球首发发布会于上海隆重举行。现场300多位嘉宾到场,加华资本董事长宋前进、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创始人潘虎等重要嘉宾一同出席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上海药皂品牌焕新上市的荣耀时刻。

在此次发布会上,上海药皂重磅推出了旗下两款核心洗护新品,即硫磺温泉上海药皂与海盐温泉上海药皂,纷纷赢得现场嘉宾认可与称赞。

2.webp.jpg

上海药皂创始于1959年,历经改良,长期畅销。同时,上海药皂作为上海市应急商品管理的月报物资,也是2003年“非典疫情”的管控物资,为抗击非典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4年,也曾支援非洲抗击埃博拉病毒。近几年,上海药皂品牌全面升级,中草药萃取配制,药理制皂,相继开发了一系列亮眼新品。

此次发布的硫磺温泉上海药皂与海盐温泉上海药皂,外观包装由知名产品包装设计师潘虎设计,复古国潮风中隐约透露着朦胧美,让人眼前一亮,却仍能感受到亲切的熟悉感。这两款新品皆是围绕着年轻消费群体开发,根据消费者们对于肌肤清洁与养护的需求,采用独家专利技术,从固体皂到液体皂,原料升级,品质更高。

技术创新造就产品实力

经过两年多研发,上海制皂不是简单将“上海硫磺皂”液体化,而是从皂液配置到硫磺添加方式,都经过反复试验。用过硫磺皂的消费者都知道,这种肥皂有硫磺特有的味道,如果水里的硫磺含量过高,水会有异味。为避免液体皂出现异味,上海制皂应用全新研发的分子包裹技术,将硫磺变成胶态硫。使用时,胶态硫外层破裂,释放硫磺成分,起到除螨杀菌作用,能避免产品出现异味。

3.webp.jpg

硫磺温泉上海药皂,小黄瓶,大升级。萃取天然硫磺泉水,天然硫磺泉富含硫化氢,温和除螨,强效抑菌,软化肌肤,溶解角质,可以深层除油性污垢,维持肌肤的长时间清洁。蕴含天然萜类植物提取物,有效驱螨、灭螨,尤其对白色念珠菌、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有高效的抑制作用。精选高科技胶态硫,温和洁肤,有效抑菌。除螨率高达98%,皮肤红,皮肤痒,皮肤油,用这一瓶就够了,在家里也能享受硫磺温泉的舒适安逸。

4.webp.jpg

海盐温泉上海药皂,小蓝瓶,大作用。添加死海精纯提炼海盐,来源于死海的矿物质具有吸收汗液及抑制微生物繁殖而达到除臭的作用,同时具有治疗及防止各种皮肤疾病的功效,也有收敛,控油,收缩毛孔的效果。海盐清洁成分,能让角质层和皮肤上的污垢更易剥落,洗完后清爽不假滑,不粘腻,冲走多余的油脂,皮肤负担变小了,感觉全身的毛孔都好像在呼吸。植物精油搭配天然萜类植物香精,驱螨抑菌,温和护肤。清新干净的香氛体验,在沐浴中呼吸纯净的塔斯马尼亚之风,净澈肌肤的同时放松心情。

未来,上海药皂会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时俱进,将产品品质和体验放在第一位,在发挥原有品牌优势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更新、更好、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