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梁慧茹——中医古法催乳传承人

编辑:human 2021-05-26 17:07

古法催乳传承人——梁慧茹

梁慧茹师从四代传承中医世家王景新,曾担任过中推康源特聘讲师,参与中国治未病巡防工程,取得了国家中医从业资格证书和母婴护理证书,目前主攻中医古法催乳,就任于赋生堂中医院。

少年勤学,青年担纲,是国家的栋梁。梁慧茹不仅在中医行业颇有建树,更是参与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为了能让更多的国人方便快捷的使用中医疗法,梁慧茹和她所在的研发团队,开创了中医新理论——古药今用!不仅是改进了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珍宝药方,让更多现代人接受,更是改进了中药产品的使用方法,由原来的熬制改为冲泡和直接服用,极大的方便了现代人的使用。

中医古法催乳传承人——梁慧茹。

赋生堂中医院产后主任医师,8年母婴健康管理经验,资深催乳医师,助力发展中医催乳事业,其所带领的团队,已经帮助万千宝妈成功实现母乳喂养和产后恢复,并获得一致好评。

梁老师坐诊(实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