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梵秀伊X麦田公益 | 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转“彩虹口袋”

编辑:human 2021-06-08 10:29

时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国内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略尽绵薄之力,并让教育资源稀缺地域的孩子们获得优质的美育教育,梵秀伊品与麦田教育基金会达成“公益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启动“梵秀伊&彩虹口袋”项目。

作为国产护肤品新锐品牌,同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梵秀伊始终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成长状况,一边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学习的条件,一边也希望利用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人给孩子们带来帮助。

图片1.png

2021年5月28日下午3时许,梵秀伊与麦田教育基金会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梵秀伊经理钟露娟等以及麦田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心灵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仪式上,副秘书长胡心灵首先代表麦田基金致辞,并对梵秀伊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她介绍说道,麦田基金已成立15年,最开始的目的是希望帮助偏远地区的小朋友更好的读书,健康地成长。早些年因经济困难、地处偏远等原因,贫困地区教育资源极度匮乏,上学困难,中途辍学者大有人在,有的孩子甚至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

图片2.png

近些年随着国家大力扶持,贫困地区的教学条件也逐渐改善,麦田基金在帮扶的过程当中发现,孩子日常接触的都是基础教学,对于艺术的认知几乎是一张白纸,于是“彩虹口袋”项目应运而生,他们希望让孩子们在进行基础学习之外,能发展出更多不同的兴趣爱好,丰富充实自己的内心世界。

图片3.png

“彩虹口袋”公益项目是通过给偏远地区的小朋友提供免费的美术工具包,并安排专业的美术老师按年龄为他们提供美术教育,以“玩美术”的形式让小朋友轻松参与。

同时还会定期举办绘画比赛,让小朋友在参与的过程当中观察和发现世界的美好,帮助小朋友开拓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对美的感知力,促进这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图片4.png

梵秀伊经理钟露娟在会上致辞,她表示很高兴能与麦田基金达成深度合作,而梵秀伊此次参与“彩虹口袋”的初衷,也是为了让这些小朋友们一样能够乐享教育,丰富课余生活。表示以后有机会,将非常愿意来到“彩虹口袋”绘画课,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美术”。

图片5.png

通过本次合作,将开启梵秀伊公益事业的又一个新起点,在未来,希望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给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美育教育资源,让小朋友的生活当中不只有学习,还多了一些可以发掘艺术特长的机会。

梵秀伊未来也会继续支持更多像“彩虹口袋”这样的公益项目,去履行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希望梵秀伊小小的爱心涟漪能够不断扩大传递,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具有包容性的温柔力量,参与并见证孩子们每一步的美好成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