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全民健身时代,你的骨头还好吗?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强骨骼、韧关节!

编辑:human 2021-06-17 19:29

从去年开始,我国的居家健身需求明显暴增,一方面是出不了门,闲着没事做;二是这两年贩卖身材焦虑,导致很多集美都对身材有着极致的追求。

全民健身背后的骨骼健康问题

全民帕拉梅、全民周六野的时代,A4腰蚂蚁腰成了普遍的审美追求,前段时间席卷各大平台的“漫画腰”挑战就印证了这一说法。

(图源杨幂绿洲)

当人们把“细腰”和“美”挂上等号时,我们的骨骼正在承受着不可预知的伤害。

权威医学博主发布微博称,“这个动作其实是种’腰椎过伸’姿势……容易引起肌肉的持续拉拽而引起拉伤,从长远看也会增加腰椎退变的风险。能不做最好还是不做。腰这种东西,还是且用且珍惜。”

其实不仅仅是腰部受损,从B站健身类视频的“痛苦弹幕”来看,可以看出很多人都出现了抽筋、发抖等等情况,其实这都可能是健身姿势、健身力度不当导致的,如果放任不管,韧带拉伤、关节受损……将会随之找上门来。

专利成分:骨骼I型胶原蛋白

I型胶原蛋白主要分布在我们的皮肤和骨骼中,而在骨骼中,它在骨骼有机物的占比中更是达到90%以上,也正是I型胶原蛋白决定着骨骼的密度和强度。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中的骨骼I型胶原蛋白拥有德国专利提取技术,能直接作用于骨骼关节组织,平均分子量达到2000道尔顿,可在30分钟内被人体所吸收。

为此,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进行了多次双盲实验,而双盲实验也是最高级别的临床实验。

研究表明,每日服用3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3个月后可以观察到骨密度显著上升,与安慰剂组相比,口服胶原肽,骨量增加了68g,是安慰剂组的3倍。

骨量的上升就意味着我们骨骼中的钙能够更好地沉积,骨骼也就更加强韧有力。

在平时的锻炼中,随着关节组织的骨胶原蛋白的增加,关节也会更有韧性和弹性,不易因外力而磨损,从根本上保护骨骼关节。

专利成分:肌腱I型胶原蛋白

同样,我们健康的肌腱也是由65-87%的胶原(主要是Ⅰ型)和0.2-5%的糖胺聚糖组成,韧带中I型胶原蛋白的含量更多。而在运动过程中,我们的肌腱韧带极其容易因为用力不当或运动姿势不对而受损,韧带肌腱拉伤的比比皆是。

一旦发生拉伤,由于我们韧带肌腱的新陈代谢本身就较慢,如果不及时护理,可能会造成永久性伤害。

因此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也针对运动人群研发出一种专门肌腱韧带的成分——肌腱I型胶原蛋白。

并且在一项双盲研究中,选用60名患有肌腱或韧带病症的运动员,3个月后,研究人员发现,运动员踝关节稳定性有所改善,踝关节损伤数量明显减少,并且在6个月后可以观察到严重的肌腱病变组织的体积减少了8%。

对于我们居家运动的人群而言,在没有专业人员指导下,我们的肌腱韧带会比专业运动员更容易受到伤害,甚至是不易察觉的伤害,但随着时间推移,等到发生炎症时,我们再去治疗,也未必能达到根治的效果。

预防大于治疗,热衷于健身运动的上班族们也应该对骨骼健康重视起来,每日1-3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针对性保护关节、肌腱,让你在骨骼健康的前提下拥有好身材!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