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海天为幕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携“佩枪朱丽叶”推出联名下午茶

编辑:human 2021-06-21 15:38

当个性绽放的“佩枪朱丽叶”与海天为幕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邂逅,会开启怎样的故事?6月15日至9月30日,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携手法国高端香水品牌“佩枪朱丽叶”,推出“瑞吉海边邂逅‘佩枪朱丽叶’”主题联名下午茶。这也是“佩枪朱丽叶”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首次与酒店的联名合作。

创立于2006年的“佩枪朱丽叶”是法国沙龙香水品牌,在小众香水世界中创造一种新的态度,深受众多香水爱好者青睐。坐落于“天下第一湾”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是依山傍海的静谧热带花园。此次合作,将通过“酒店x香水”的跨界碰撞,打造独具一格的度假休闲之选。

瑞吉海边邂逅“佩枪朱丽叶”主题联名下午茶

别具匠心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餐饮团队从“佩枪朱丽叶”的经典香水中获得灵感,创作出“我不是香水”、“复仇女神”、“香草有点咸”、“骄阳之下”、“廊桥遗梦”、“桃色洛丽塔”、“黑洞”、“白女巫”、“大开眼界”、“随她”、“底牌”等11款美味,每款的用料、配色都经过精心设计与搭配,与同款香水相得益彰。

在碧海蓝天的陪伴下,一段氤氲美味的夏日故事缓缓展开,无论是少女心满满的精致女孩还是优雅睿智的自信女王,都能在这里挑选到契合自己风格的专属美味。白女巫香水是“佩枪朱丽叶”热销款之一,联名下午茶中的“白女巫”甜品设计为摩洛哥玫瑰拿破仑,呼应了此款香水的摩洛哥玫瑰前调,粉红色的酥皮与柔和的夹心带来层次丰富的口感。纯橙香果味的甜品“桃色洛丽塔”,巧妙展现了同名香水前调和中调里的橙元素,粉红的颜色也与香水瓶遥相呼应。

此次的联名下午茶,也将带宾客享受一场探索瑞吉酒店特色美食之旅。“廊桥遗梦”、“黑洞”、“我不是香水”分别是来自马洛卡岛瑞吉酒店、马来西亚兰卡威岛瑞吉酒店和巴厘岛瑞吉酒店的特色推荐菜色。比如,“我不是香水”是一道芦笋蟹籽蛋杯,简洁的外观之下蕴含着丰富的味觉体验,体现了同款香水采用单一香调却可赋予千人千味的独特气质。

每款美味都与同款香水相得益彰

本次与“佩枪朱丽叶”合作,是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为丰富宾客体验的全新尝试,将海天一色的夏日情调融入下午茶,将千人千面的香调化身精致餐点,以别致设计带来感官与味蕾的双重体验。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度假体验,客房与别墅按照“海边休憩天堂”的理念而设计,共设39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28套配置豪华的超大海景别墅。在餐饮方面,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共设四家招牌美食餐厅以及一家精致酒廊,为宾客营造一个舒适、多元化的美食世界。而绵延800米的浪漫白色沙滩、郁郁葱葱的热带园林、面朝大海的中央草坪和沙滩草坪、高颜值的中央透明恒温泳池、远离日晒烦恼的硕大家庭泳池、独特的马刀削香槟入夜仪式、华南地区首家铱瑞水疗中心、品牌特色的瑞吉管家服务等,烘托出更加浓郁的度假氛围。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在亚龙湾黄金海岸的旖旎风光中,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x“佩枪朱丽叶”联名下午茶将为宾客的休闲度假之旅增添一份甜美回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