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最具影响力的100人,最具影响力的MEKK美可NMN

编辑:human 2021-06-21 15:44

2013年,哈佛大学David Sinclair教授实验室,发现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长寿蛋白的辅因子辅酶I(NADH)水平不断下降,导致细胞发电机线粒体的功能衰退,触发衰老,随后通过小鼠实验证实NADH前体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具有惊人的抗衰老潜力。同时在顶级学术期刊《细胞》上发表了这项研究,向世界宣布其能将与人类相似的哺乳动物的寿命延长三分之一以上。David Sinclair本人也被《时代》杂志评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100人”。

此后全球几百个研究团队根据人体和动物研究成果,反复证明了补充NMN可有效地增加和恢复体内辅酶I水平,大幅延缓衰老,并由此根本改善衰老的各种症状。

2020年,MEKK创始股东组建的科研团队利用世界先进的第四代生物酶催化技术成功制备出NMN产品,产品经过一系列的严谨科学实验证实服用NMN能延缓衰老,提升免疫力并且对人体无副作用。

MEKK科研团队的全球首项生物酶催化技术提取NMN研发成功, 模拟人体内酶催化合成NMN过程,成功研制出高活性、高纯度的MEKK NMN18000,并在2020年正式面向大众消费者推出巨大投入研究同名系列产品“MEKK NMN18000”,其经过美国FDA标准的GRAS的严格认证成分检测认可,现已上架京东国际,受到全国人民的追捧与好评。

观测如今NMN对于市场及抗衰需求的趋势,NMN已经成为了众多抗衰人士的常备食品之一,不过如今NMN的品牌确实繁多,我们在挑选过程中一定要认准有资质认证的产品,从而选择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NM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