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临床证实:口服胶原蛋白可使医美效果呈现最佳状态

编辑:human 2021-07-01 13:30

有人说,这年头,没挨过两针水光针,没吃过热玛吉的苦,似乎都有些落伍了。

当心“美丽陷阱”

“美丽经济”的不断升级,人们对待医美的态度也从以前的“遮遮掩掩”,变成了“欣然接受”。

前有各大平台不停地贩卖容貌焦虑,后有层不出穷的新医美机构,旺盛的需求不仅促进了市场的发展,由于医美行业的监管制度尚未完善,也催生了不少行业乱象。

据统计,2020年国内医美行业正规诊所仅有9500家,而无证诊所则有6000家。大量无证诊所混迹在市场上,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难以分辨,难免会踩坑。

与此同时,医美的术后修复大多数人也不重视,要知道,任何激光射频类项目对表皮层乃至真皮层都是有创伤的,掉痂后的表皮会变薄,对紫外线也更敏感,会发生一系列炎症反应,据了解,医美术后的色素沉着率高达90%。

在变美的道路上,山高、路远、坑多,只有做好内服+外调双结合,才能避免变美路上的“美丽陷阱”。

最接近人体的胶原蛋白

源自新加坡的医美级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选用欧洲牧场牛胶原蛋白,源头绿色无污染。

与市面上流行的鱼胶原蛋白相比,牛胶原蛋白与人体的同源性更高。同源性高也意味着牛胶原蛋白和人体自身胶原蛋白之间有更多的相似性,也就是更容易被人体接受和吸收。

为了达到最佳的吸收效果,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采用德国专利提取技术,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分解为2000D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肽可以不必经过人体消化成氨基酸,直接被人体所吸收,进入血液循环,并到达全身皮肤组织,激发人体胶原蛋白再生。

可做医美术后修复

口服胶原蛋白肽可以用作医美术后修复已经是经过科学验证的事实。临床证实:在项目前、中、后期口服胶原蛋白,可促进创口恢复、降低伤口和皮肤炎症,增加皮肤弹性和水分,从而让医美项目达到最佳的效果。

医学美容、整形手术都会遇到不同程度的组织损伤,会引起炎症因子产生,炎症会引起整个医美治疗过程和最终效果。口服胶原蛋白可以加速受损皮肤修复,降低炎症反应。

胶原蛋白肽进入体内后,可分别作用于表皮、真皮层乃至皮肤整体状况:在表皮上,胶原蛋白肽可促进DNA和RNA的合成,加速受损的表皮恢复愈合;在真皮上,可以刺激成纤维细胞的活性,提供足够营养成分以促进皮肤愈合。

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的临床数据来看,也验证了口服后,对皮肤表皮层、真皮层均有明显益处:在促进炎症消散及加速创面修复都有很好的功效。它不仅可以缩短术后不适应症,还可以增加皮肤营养,让医美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临床结果显示,8周后,胶原肽组的皮肤中I型前胶原增加了65%;弹性蛋白增加了18%;纤维蛋白增加了6%。

胶原蛋白含量的增加对整体皮肤状况的改善是十分显著的,意味着短时间内肤色的提亮、皱纹的减少以及皮肤整体水润度的上升。

从用户的真实反馈也能看出Klarity小蜡笔十分适用于医美术后的修复,有了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的加入,医美术后的暗沉情况几乎不存在,相反还可以提亮肌肤,让皮肤的状态更上一层楼。

夏天是医美的热门季节,如果你也是个医美爱好者,不妨试试搭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进行内服,让医美效果1+1>2!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更多详情请了解官方网站:www.klaritysg.com.c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