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ALEBLE深耕身体护理市场,新品雪肌美白身体乳全新上市!

编辑:human 2021-07-09 17:36

现在已经不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了,因为“脸以下也会看。” 颜值即正义,怎么能只有脸享受特殊待遇?举手投足间,每一寸肌肤都在泄露着年龄的秘密,在衰老的警报还没到来之前,当代年轻人早已拿出十八般武器,防患于未然。

身体的护理需求不比面部肌肤保养的少,国货品牌ALEBLE凭借10年来不断深耕身体护理产品市场,身体乳、磨砂膏、沐浴露三大护肤齐上阵,受到了年轻女孩的力捧,基于当代年轻女孩对于身体肌肤护理需求不断升级,ALEBLEe本季强势推出新品——雪肌美白身体乳,让美白持续升级!

一.不做“色差党”,护肤秉持品质感

精致护肤不再“厚此薄彼”,从面部已进阶到全身护理。“护肤从沐浴开始”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沐浴后的毛孔松弛是肌肤保湿、营养、修护屏障的黄金时期,及时补涂身体乳,能够高效地锁住肌肤水分。尤其是夏季肌肤不仅要承受高强度的紫外线辐射,还要接受 日光的洗礼,因此,一款具备美白功效的身体乳才能养出没有色差的肌肤。

ALEBLE,一直用心专攻身体护理,两款爆款产品:从熊果苷身体乳到、皇后身体乳, 优异的市场成绩和消费者的高度好口碑,使ALEBLE成为众多身体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今年ALEBLE又强势推出熊果苷身体乳的升级版本——雪肌美白身体乳,在原版本产品的基础上,同时添加了金盏花、白桦叶和乳酸菌等成分,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提高敏感人群的肌肤免疫力,让肌肤散发通透好气色。重力打造2021年进阶版美白抗衰身体乳。

二. 美白成95后年轻人的护肤追求

根据CBNData的报告,在2020年,每10位中国线上身体护理消费者,就有6位会选择美白产品。时至今天,美白已成为95后的优先所选,成分方面也更偏爱添加有烟酰胺、果酸、熊果苷、光甘草定等成分。

ALEBLE雪肌美白身体乳的主打成分为烟酰胺和熊果苷,众所周知这两种成分都是美白界的大佬,并被广泛的应用于各大知名化妆品牌当中,此前以美白著称的身体乳大多只含有一种美白成分,而这款雪肌美白身体乳乳则是打通双重美白通路,能给快节奏生活下的95后们实现加速变白的效果。

三.95后抗初老需求稳步上升

女性最害怕的就是衰老, 大多“谈衰色变”。科学证明,女性进入25岁之后就要开始抗初老了。新时代的95后女生 ,从小受到长辈的熏染,很早就有了抗衰老的意识,由此很多护肤品紧跟潮流,刮起了“抗老风”。

ALEBLE也不例外,作为专注于年轻女孩肌肤的身体护理品牌,ALEBLE雪肌美白身体乳更是将抗衰老运用到了身体护理产品当中,不仅满足身体的滋润和美白效果,同时紧致细嫩更是年轻女孩儿所追求的精致护肤体验。

ALEBLE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小众国货品牌当中脱颖而出,主要还得益于它的精益求精,不将效果只体现在标注上。尤其最为一个主攻美白的品牌,ALEBLE更是得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美白祛斑认证,这也无形中给一直信任ALEBLE的广大消费者们增加了更大的好感,这也促使ALEBLE雪肌美白乳短短上市几天便收获一众好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