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新加坡皛皛番茄美白丸携手三代PhytoflORAL:42天扭转天生黑

编辑:human 2021-08-23 16:46

新加坡盛产番茄美白丸,而番茄美白丸在近几年引爆中国市场。据不完全统计,在2017年-2020年近4年时间内,来到中国推广的新加坡番茄美白丸品牌多达20几个,仅2020年,番茄美白丸年销售额已过亿元规模。

颜值经济时代,通过外涂护肤品来局部改善皮肤已无法满足爱美人士的需求,通过由内而外改善肤质的口服美容产品获得了青睐。番茄美白丸主打的是口服美容市场,它以显著且安全的全身美白功效风靡全球,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番茄美白丸虽为新加坡生产,而其背后的黑科技却是源于以色列。以水晶番茄美白丸为例,它的核心成分为以色列IBR公司所研发的二代白番茄萃取技术PhytoflORAL®,PhytoflORAL®是以色列非转基因白皮番茄中的提取物,由于富含高浓度的无色类胡萝卜素,临床研究证实长期服用可有效防止皮肤光老化,使皮肤达到净化亮白效果。

IBR公司在2018年更新了这一技术,推出了第三代PhytoflORAL®,相较于第二代PhytoflORAL®而言,三代产品所含无色类胡萝卜素的浓度是二代产品的2倍——也就是说每服用1mg三代PhytoflORAL®,需要服用2mg二代PhytoflORAL®才能达到同样美白的效果。

第三代以色列白番茄萃取技术,42天扭转天生黑

同是产自新加坡的番茄美白丸,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的核心成分则是应用IBR公司研发第三代PhytoflORAL®。每1粒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含有500mg三代PhytoflORAL®,根据IBR的临床结果显示,每日摄取500mg三代PhytoflORAL®即可满足人体所需,而二代PhytoflORAL®每日摄取量建议为1000mg。每天服用1粒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即可达到最佳美白效果。

天生黑、天生黄的皮肤可以变白吗?答案是肯定的!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中富含的高浓度抗氧化剂三代PhytoflORAL®,每1粒皛皛番茄美白丸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番茄的3000倍。当人体摄入皛皛番茄美白丸时,其中的无色类胡萝卜素通过肠胃到达皮肤,当在皮肤表层聚集足够多的无色类胡萝卜素时,皮肤会变得透亮光泽。与此同时,无色类胡萝卜素强大的抗氧化能力在人体内发挥着作用,它帮助人体清除自由基,代谢已生成的黑色素,暗黄瑕疵的皮肤会因此日渐白净。有大量的临床证实,服用皛皛番茄美白丸42天之后,82%的受试者皮肤呈现了亮白的效果,并在84天之后效果进一步增加。

除了美白、祛黄功效以外,服用皛皛番茄美白丸还有明显的抗炎抗衰功效,它在伤口愈合和紫外线损伤方面有极强的修复作用,所以它针对晒伤和痘肌有明显的修复功效。有试用者反馈吃了皛皛番茄美白丸后,痘痘肌也能快速恢复就是这个原因。临床证明,除了美白功效,服用皛皛番茄美白丸后肤质分别在水润度、细腻度、弹性、亮度、皱纹上有显著改善。

口服防晒剂,有效改善面部黄褐斑

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另外一大亮点成分是Pycnogenol®,它是法国海岸松树皮提取物。Pycnogenol®是一种具备显著抗氧化和抗炎能力的活性成分,其中花青素的含量高达75%。临床证实,Pycnogenol®不但是绝佳的口服防晒剂,它还可显著改善黄褐斑。

每1粒皛皛番茄美白丸中含有25mg Pycnogenol®,坚持服用可抑制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炎症伤害。临床证明,在坚持服用皛皛番茄美白丸4周后,人体皮肤抵御紫外线能力增加60%;8周后,抵御紫外线能力增加到85%。长期服用皛皛番茄美白丸,可以防止皮肤长期暴露在紫外线而引发的皮肤恶性肿瘤。这些结果都说明了,皛皛番茄美白丸可帮助人体增强抵御光损伤能力。

另一项临床研究证实,每日服用皛皛番茄美白丸能有效减小人体色素沉着面积。在一项临床研究中,30名黄褐斑患者每日服用1粒皛皛番茄美白丸,4周后色素沉着皮肤区域减少了37%,更重要的是,参与试验的女性平均色素沉着密度降低了22%。

口服美容产品为什么首选新加坡?

新加坡作为赤道国家,常年生活在强阳光辐射下的新加坡人民对护肤之道有着极致的研究,在各领域研发出了天花板级的产品:如SPF指数达 75的防晒霜、如肽收率达90%的小分子胶原蛋白饮、以及风靡全球的番茄美白丸。

为什么口服产品首选新加坡?首先新加坡人对产品打磨有着匠心精神。其实有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大众品牌都源自新加坡,比如:20年累计销售小包装食用油52亿瓶的金龙鱼;在中国50多个城市遍布门店的面包新语BreadTalk;超过八十年历史的肉干品牌美珍香……新加坡人的匠心精神从这些品牌历程中可见一斑。

另外,新加坡出口产品安全性排名全球第一,在2020全球食品安全指数的榜单上蝉联榜首,远超美国,第三位是英国。新加坡可以说是全球法令最为严格的国家,对于供给新加坡人的药品、食品,均有着严格的要求。正是因为新加坡对食品、药品的监管力度足够严格,其在全球食品药品安全性方面的地位首屈一指,从新加坡出口的食品、膳食补充剂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