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艾莱依携2021秋冬新品从“心”出发 “0压”系列亮相

编辑:human 2021-09-10 19:45

每年时尚服饰秋冬新品的上新季,不仅是品牌争奇斗艳的时刻,更是来年新趋势的集中呈现。在宣告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后,现艾莱依羽绒服已全面上市,传递品牌自我突破与革新的力度。

从“心”出发,探索女性觉醒与成长

今年5月,艾莱依基于长期以来对消费者心理与需求的深刻洞察,确定了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品牌从亚洲女性的生活美学出发,通过服饰设计,勾勒女性由内而外的柔韧,让她们在不同场景下保持张力,在不同角色中切换自如。

艾莱依2021年秋冬新品正是基于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和目标消费者而开发。设计层面上,以“心的觉醒”、“万物生长”和“城市边缘”三个系列主题共同演绎“从‘心’出发”的年度主题,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在艾莱依2021年秋冬新品中,“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赋予25-35岁女性柔韧的力量,让她们在不同的场景中都张弛有度,游刃有余。

艾莱依相信每个女孩都有美的一面,她们更懂得欣赏生活、享受自在,她们温柔地与世界交流,也保持内心的坚定。外在的温柔赋予女孩内心的坚韧,这是女性与生俱来的特质。因此,新品设计在整体舒适的基础上点缀了些许巧思,让服饰赋予女孩恰到好处的美感。同时,艾莱依从亚洲女性的视角出发,将经典设计与当下潮流元素融于服装设计中,并结合亚洲女性的体型姿态和比例,进行考究、精练和利落的廓形剪裁,使整体更具高级感。

艾莱依服饰的质感不仅直观地体现在外观设计,更有内在的研究积累作为支撑。品牌对亚洲女性的身高、体型、身材比例等进行了多年研究,并结合人体工学设计研发了适合亚洲女性的版型系统。此外,在温度的研究上,使用分区充绒技术与碳纳米柔性加热组件,让身体穿着羽绒服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如此,在“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设计理念下,艾莱依通过时尚设计与研究平衡了日常生活与艺术美感。

羽绒服带来的“0压”新体验

全新“0压”系列是本季的一大亮点。系列以经典款设计来满足日常的多场景穿搭需求,打破羽绒服固有的季节限制,具有设计简约、易穿搭的特点。

这一系列男女款兼顾,包括面向女性消费者的百变轻量短装、百搭压线短装、极简衬衫大衣等,面向男性消费者的极简轻量夹克、便携机能短装、修身格纹衬衫等。该系列以廓形、颜色、穿搭构思来呈现产品的时尚感,在此背后,则是对消费趋势、流行趋势、穿着场景的研究洞察。

这些产品从实用的角度出发,且多数产品使用柔妮纺这一轻盈亲肤的面料,让温暖变得轻盈。同时,艾莱依对羽绒服着装场景进行了创新探索,例如其根据消费者对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双重需求,打破了羽绒服固有的季节限制,外穿或内搭的组合,也让“0压”系列走进了更加多元化的日常穿搭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新的穿搭体验。

总体来看,艾莱依拥有多样化的羽绒单品,除了羽绒外套,还有羽绒马甲、羽绒裙、羽绒裤等。简约新颖的设计与剪裁,赋予了这些产品不一样的调性,打破了人们对羽绒的固有印象。

着装的舒适与美感亦是一种生活美学,艾莱依从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出发,推出一系列秋冬新品,希望引起女性消费者的共鸣,帮助她们找到外表可温柔、内心有坚持的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