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酵”醒肌肤源力 华熙生物BM肌活要重新定义有效发酵

编辑:human 2021-09-13 15:55

 9月11日,华熙生物旗下功能性护肤品牌Bio-Meso肌活“‘酵’醒肌肤源力 科学发酵研讨沙龙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四十余位美妆行业意见领袖和成分党博主共同见证了BM肌活旗下糙米明星系列概念焕新和新品首发。

  发布会现场嘉宾及KOL合影

  发布会现场,BM肌活事业部总经理温喜明首先登场并分享了品牌的定位和初心 -- “BM肌活,做一个值得被信任的科技护肤品牌。”

  BM肌活事业部总经理 温喜明先生

  面对竞争激烈的精华水品类市场环境,主打生物活性物质与发酵技术的糙米水杀出重围,BM肌活一举成为国货护肤品品牌的年度黑马。数据显示,BM肌活糙米水自2019年9月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75W瓶。今年618大促期间,更是创造了同比增长1121%的惊人战绩。预计在今年年底,全网累计销售有望突破100W瓶。

  同时,糙米水在消费者口碑层面也得到了认证。2020年入选美丽修行“美修指数榜-美修盒-喜爱国货榜”前十名,安心度为满分5分。2021年获得凤凰网“中国美妆大赏”“高能成分大奖”。通过来自媒体层面和消费者层面的多方位认可也让华熙生物对BM肌活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手握两条生命线

  BM肌活要做功能性护肤品赛道的“探索者”

  华熙生物护肤品事业线研发管理总监刘喆博士介绍到:“BM肌活,是华熙生物旗下最具特色和科技属性的一个品牌,可以说它肩负着华熙生物最前沿护肤科技的商业化使命。”

  华熙生物护肤品事业线研发管理总监 刘喆博士

  华熙生物不止是一家做透明质酸的公司。实际上,华熙生物是以发酵技术为基础、科学研究为动力的创新型公司,它不仅有透明质酸,还有众多生物活性成分。而BM肌活要做的,就是牢牢把握住两条生命线 -- “量肤定制的活性成分”和“靶向传递的管控技术”。

  “量肤定制的活性成分”是指,从皮肤的生化反应通路出发,找到高效且安全的成分,打造配方。BM肌活产品中广泛应用的GABA、麦角硫因、依克多因,及独特的糙米发酵物、Tarcol HATM等,都是品牌的特色活性成分。

  而“靶向传递的管控技术”,则是能够将活性成分分别传递到它们该起作用的皮肤层次,以发挥功效。

  重新定义“有效发酵”

  发酵和细胞的一次对话

  发布会现场,基础颜究创始人三亩大叔惊喜现身,为大家分享了发酵类护肤品的发展现状。

  三亩大叔认为,一款长线的护肤品,需要想象力和技术并重。以过硬的技术结合具有说服力的故事,才能承载起消费者对于护肤的梦想。

  BM肌活在继承华熙生物强大活性原料和发酵技术双重优良基因的前提下,除了将发酵的故事更直观更有趣地展现给消费者,又是如何实现产品功效交付和产品壁垒建立的呢?

  BM肌活配方师-华熙生物王玉玲工作室负责人王玉玲介绍介绍到,遍寻各地的古法酿造原浆,从东方智慧中获得灵感,反复实验,通过不断发酵尝试精准筛选神奇CF-37菌种。这种菌株的发酵产物,富含氨基酸、有机酸、维生素等物质,还能产生不同抵抗外部伤害、促进细胞新生的神秘细胞因子。

  这使得BM肌活糙米系列和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主打抛光嫩肤的发酵类护肤品不同,不仅仅是简单的表层剥脱,更能做到细胞级内源焕活的真正交付。

  为此,华熙生物高级工程师吴越博士也是首次为大家解密了“发酵和细胞对话”的作用原理。

  “细胞学研究发现了糙米水的三大秘密,第一个,水通道蛋白激活;第二个,透明质酸合成酶提升;第三个,CD44受体提升。从而激活细胞活力,以内养外美肤。”

  基础颜究创始人 三亩大叔;BM肌活配方师 王玉玲;华熙生物高级工程师 吴越

  BM肌活的未来

  不止“糙米水”

  在发布会的最后,BM肌活产品总监颜欢透露,本月将重磅推出糙米系列另外两款新品,糙米肌底液(也称透光瓶)和糙米面膜(也称糙米发光膜),进一步丰富糙米产品家族。

  未来,BM肌活将从产品和研发端继续投入资源,进行产品品类的拓展,例如未来将要面市的洁面、涂抹面膜。

  颜总还表示,以“内源焕活”科技打开糙米发酵精粹细胞级护肤的大门,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BM肌活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基础,继续探索、解锁糙米发酵的无限可能,以更多更好的产品,树立国货发酵护肤品的标杆。

  BM肌活产品总监 颜欢;BM肌活糙米明星系列产品

  在已经取得的喜人“战绩”的基础上,BM肌活将继续根据市场需求打造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加大品牌力建设和提升品牌声量,进一步实现产品功效的真正交付是BM肌活现在和未来不断努力的方向。

  关于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专研玻尿酸20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优势地位。

  关于BM肌活:

  BM肌活,华熙生物旗下功能性护肤品牌。BM肌活生物实验室专注活性成分探究, 针对不同皮肤需求,开展多种活性物管控策略。致力于让有效成分到达对应的皮肤层次,在“安全”和“有效”的平衡中精益求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