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Erno Laszlo奥伦纳素携行业先锋,为“冰白面膜”实力证言

编辑:human 2021-09-15 17:34

来自美国纽约的高端护肤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也是第一个由皮肤科医生所创立的品牌,起源于奥伦纳素医生在肌肤护理方面突破性的研究和发现。自1927年创立之初,品牌始终力求不断创新,为满足不同的肌肤需求,带来定制化的护肤流程。创始人奥伦纳素医生更是护肤行业的引领者和开创者,他率先提出了个人化护肤程序、率先引入双重清洁概念,并首次将 SPF防晒概念引入到日常肌肤护理中,他更是首位强调pH平衡护理。

秉承“为勇敢的个性和亮丽的肌肤喝彩”的品牌宗旨,在品牌的百年发展中,奥伦纳素也深受名人喜爱。从改善匈牙利公主斯蒂芬妮的痘痘肌肤问题,到为玛丽莲·梦露定制Phormula 3-8系列,用于改善她因胃部手术造成的肌肤问题,也因此奥伦纳素成为她唯一代言的护肤品牌,奥伦纳素医生也成为名人们信赖的护肤专家。这些积淀在历史中的美丽故事也浓缩成奥伦纳素的品牌内核“专业、高端、优雅、自信”,令奥伦纳素成为誉满全球的高端护肤奢华品牌,继续谱写关于“她”的传奇篇章。

精准调配 一揭弹嫩

从美国小众到誉满全球的高端护肤品牌,奥伦纳素旗下的镇牌之宝水滢清爽面膜(冰白面膜)是明星的挚爱首选,也是名流贵妇的无限回购单品,在2021年上半年更荣获天猫和抖音极具网络人气的高端涂抹面膜,受到无数博主鼎力推荐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追捧。它独特的调配方式,用精华液和面膜粉1:1现调现配,让面膜保持活性成分的新鲜度,并且特有的软泥膜质地,使得面膜与皮肤完全贴合,深层滋养皮肤。它里面富含维生素原B5(泛醇),紫草根萃取物和死海碳酸镁三重核心成分,精准调配,一揭弹嫩,敷出剥壳鸡蛋肌,可以即时改善毛孔粗大和肤色暗沉等多重皮肤困扰,多维提升肌肤状态,为肌肤带来SPA级奢华护肤体验。

今秋,奥伦纳素携手五位不同领域的行业大咖,化身“冰白证言官”,分享她们与冰白面膜的故事,为冰白面膜实力证言,也号召更多女性展示自我光芒。

“硬核实力派”梁虹-凭实力赢得信任

作为一个从业36年的皮肤科医生,她不忘初心,坚持以严谨态度解决每位患者的肌肤问题,凭专业实力获得他们的信赖。作为一个由皮肤科医生所创立的品牌,奥伦纳素的专业品质正和梁虹的行医理念相契合。奥伦纳素冰白面膜也坚持以纯粹理念,有效成分,科学配方,实现肌肤的精准解决方案。倾听梁虹与冰白面膜的故事,共同见证简单纯粹、专业有效的冰白“膜”力带给肌肤的改变。

“乐活美肤专家”小茂-凭实力塑造口碑

他是业内深耕多年的乐活美肤专家,也是深受粉丝信赖的美妆权威,更是冰白面膜资深粉丝。多年来,他坚持用公正可信的产品测评,让每个女生获得更适合自己的护肤体验,他让美变得更简单,更有效。聆听小茂老师与冰白面膜的故事,探寻权威认可的冰白 “膜”力,绽放更高效、更弹嫩的肌肤之美。

“破圈女神”西门大嫂-凭实力凝聚底气

从昔日的豆瓣文艺女神,转身投入创业,成为千万级头部博主,西门大嫂的成功之路可谓是在不断的“破”和“立”中铿锵前行。她在时间中沉淀自我,实现高质感女性的成长蜕变。正如冰白面膜汲取百年科技能量,带来高奢护肤体验。探索西门大嫂与冰白面膜的故事,解锁冰白面膜的高能“膜”力,奢享不被时间带走的美。

“逆袭男孩”井胧-凭实力逐梦前行

凭借着对音乐的一腔热爱,他从短视频网红歌手一路登上《创造营4》的舞台,在舞台上的他用声音诠释情感,凭实力逐梦前行。一路坚持做最美好的自己,使他逐渐完成了一名新晋艺人的华丽转型。美丽同样需要坚持,解读井胧与冰白面膜的故事,见证一抹新生的冰白“膜”力。

“行走的热搜”杨天真-凭实力掌控人生

自她从幕后走向台前的那一刻起,“艺人经纪”这个词就被赋予了更多个人色彩。从金牌经纪人到女装品牌主理人,无论角色如何转变,她依然以强大的自信诠释美的无限可能。正如奥伦纳素冰白面膜,无论环境变化,一抹一揭,冰白“膜”力让自信随时绽放。

成功无法复制,贵在保持初心。即将走过100年历史的奥伦纳素坚持以纯粹有效成分和专业科技创新,匠心守护,打造高效奢华的护肤体验,帮助每一位女性拥抱自信,成就自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