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BOGNER博格纳中国首家限时精品店开幕

编辑:human 2021-09-30 15:14

 2021年9月29日,上海——来自德国的奢华运动品牌BOGNER博格纳首家中国限时精品店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幕。限时精品店位于静安嘉里中心一层N1-3,将持续至11月28日。

限时精品店的外观以黑色为主,摒弃了过度华丽的装饰,简约的水泥自流平地面与黑钢材质营造出高端奢华的氛围感。店中休息区的实木座椅,灵感来自于滑雪缆车等候区的休息凳,带来温暖。

惬意的点缀也唤醒了记忆深处的滑雪之旅。中央醒目的巨型冰块装置,别具匠心地将BOGNER经典款滑雪服冰封其中,令来宾仿佛置身冰雪世界,亦直观地感受到BOGNER无惧任何险峻气候,帮助滑雪爱好者自由畅动的坚定信心。

限时店内陈列的BOGNER全新2021秋冬系列,功能全面的专业雪服将助力滑雪爱好者们纵情享受冰雪世界的速度与激情。而都市休闲系列则延续着品牌一贯轻松优雅的风格,超柔羊绒、羊毛、桑蚕丝等天然材质带来轻盈舒适的奢华质感;象牙白、淡紫色、驼色等浪漫明媚的色彩瞬间点亮了冬日美好心情;配饰如手套,雪帽及头盔,依旧是品牌一贯的高级黑白风的延续,没有多余的色彩点缀,但极具代表性的“B ”字Logo足以让你成为雪道上的焦点。

(超模游天翼)

(时尚名媛NATASHA)

(时尚博主Irene林恩如)

(时尚博主Jasper许静)

逾100名宾客受邀出席开幕酒会,包括众多媒体,KOL等,共同庆祝BOGNER首家限时精品店开幕,体验品牌的独特氛围与运动时尚精神。

继上海嘉里中心首家限时精品店后,十月将登陆北京SKP。中国首家直营店将选址于北京王府中环,之后会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第二家直营店。消费者亦可在BOGNER天猫旗舰店选购心仪的产品。

博格纳BOGNER的Athluxury生活方式中不只有滑雪,高尔夫、网球、其它户外运动爱好者同样可以在品牌丰富的产品线中挑选世界专业级水准的时髦单品。雪山、都市的春夏秋冬,不论何时何地,BONGER丰富的产品选择都可以为您提供优雅时尚的摩登造型。

关于BOGNER

自1932年创办以来,博格纳BOGNER一直是奢华运动品牌的代名词,由第一代创办人威利·博格纳先生(Willy Bogner Sr.)和妻子玛丽亚·博格纳女士(Maria Bogner)开始,品牌致力于融合运动休闲的舒适体验与奢华当代的生活态度,以持续革新的理念对“Athluxury”这一品牌核心要义不断进行着新的诠释,功能性服装不断焕发新的时尚生命力,完美融入当代生活方式,令品牌成为当代奢华运动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