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人计品牌挚友李筱懿:追求美丽与优雅是我一直坚持的事

编辑:human 2021-10-11 10:17

由于女性生活状态与环境的差异化,演变出身材的不同比例,不完美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女性的缺点,而是女性独有的特点。

因为喜欢而相遇,MERRIGE用优雅的外观和舒适的内在,打动李筱懿的身体与心灵;

因为理念而合拍,皆为创造女性的独特自我魅力而努力;

更加包容地面对自己,且不断提升自我状态与体型,以更好的面貌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优雅与美丽。

理念的合拍以及对于美人计品牌的高度认可,我们有幸邀请到千万级畅销书作家李筱懿成为美人计品牌挚友,此后将与美人计一起,开启发现美,实现完美自我之旅。

“塑身衣是管理身材的最佳工具”

很多人有一种刻板印象:认为塑身衣是至少30多岁才可以穿的东西。但其实李筱懿20多岁就开始穿塑身衣,当成自我管理身材的一个工具,对标以前身材是胖了还是瘦了,时刻提醒她注重保持体形,同时在穿轻薄衣服的时候,辅助拥有一个最佳的体感和状态,让原本就自律的她,找到了最佳管理身形的工具,自律变得更加简单。

“与自己的身体和谐共处”

管理身材这个词太过强硬,李筱懿认为与其说管理,不如说与自己的身体和谐相处。首先要认可自己的身材,从心底里去接纳和认可身材上的不足,然后以此为基础确定一个可以达到的小目标,不断完成并进入下个阶段,从而去实现对身材、对健康的愿景。学会与自己的身材共处,源于认可,止于内心愿景。

“女性拥有的审美观应该是多元的”

美是多种多样的,李筱懿的身材也不是社会上所谓的完美身材。但她从不觉得自己不好看。女性要学会认可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美。我们的身体就像一个容器,里面装了昨天、今天、明天的自己。这是一种包容,就像塑身衣,它就有一种包容的态度,包容着你的身体,你的精神世界,慢慢地积累,最终带领着你成为期待的那个你。

每个女性都有独一无二的美,那是值得展现,值得绽放的,美人计品牌理念里所谓的“绽放你的美”,这种美不是唯一的,而是有千万种样子,而这其中的内核,就如品牌挚友李筱懿身上所散发的自信之美,弥足珍贵。

与身材和谐共处,就像美人计产品对于女性身材的改变,也可以在舒适、自在的状态下发生。用轻柔、科学且舒适的方法慢慢向期待的美无限接近,让千万女性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丰盛人生,创造你的美。美人计品牌的一切创新之举,皆为女性一生的美丽优雅,跟随美人计品牌的脚步,一起发现美,创造美,为实现更好的自己而不断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