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抚平眼纹,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只用了28天时间

编辑:human 2021-11-04 15:57

很多人小时候都听过一句话叫“笑一笑,十年少”,一直保持乐观心态,岁月就不会亏待我们了吗?

事实上并不是,抵抗岁月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固然重要,但我们的每一次笑也为之后“眼纹”的产生打下了基础。

你的眼睛决定你看起来老不老

有一句话叫“美不美看脸蛋,老不老看眼睛”,一旦长出干纹细纹,整个人看起来都会老几岁。

25后,人体的胶原蛋白开始加速流失,皮肤以每天0.002毫米的速度下垂,眼周的肌肤十分薄,厚度大概只有面部肌肤的1/3厚,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承托住眼部肌肤油分、水分的保护网断裂,再加上日常做表情对眼部肌肤的拉扯,所以最早开始有衰老症状,最开始长皱纹细纹的就是我们的眼部。

德国专利提取:高纯度、高活性

防患于未然,当你发现眼角开始长出第一条细纹时,就该为遏制住第二条细纹的出现做准备了,最本质的解决方法就是缺啥补啥,前面说到了由于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大大增加眼周细纹产生的概率,那么要实现眼部抗衰,我们要做的也是补充胶原蛋白。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中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的提取技术已获得德国专利,在提取过程中,能够保留胶原蛋白肽完整的三螺旋结构以及生物活性,什么是三螺旋结构呢?打个简单的比方,我们知道在几何构图中最稳固的形状是三角形,同样,能保留胶原蛋白肽的三螺旋结构,也就意味着当我们服用小蜡笔胶原蛋白后,它进入体内不会再进行二次分解,而是以完整的分子形式被吸收。

一支小蜡笔胶原蛋白饮就富含6.5g的胶原蛋白肽,也就是我们每天能补充进6.5g的胶原蛋白,而人体每天流失的胶原蛋白大约为5g,小蜡笔胶原蛋白真正意义上做到及时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量,做到从根源抗衰。

4周眼纹大幅度减少

为了证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在眼部抗衰方面的作用,研发人员做出了一组随机、双盲、对照的临床试验,试验表明,每天服用2.5g的胶原蛋白肽,4周后,与空白对照组相比,胶原组的眼纹显著下降超过7.2%。

而祛皱的效果在8周后更明显,胶原组的眼纹平均下降20.1%,长期服用后,随着大量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在皮肤的累积,眼部肌肤必定会越来越紧致光滑。

眼纹这种东西,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想要被岁月厚爱,让眼纹出现的更慢一些,不妨在护肤步骤中加入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一天一支,给你看得见的改变!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