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每天一粒白番茄美白丸,变白不花冤枉钱。

编辑:human 2021-11-12 14:24

每年一进入秋冬,关于美白的话题又被翻出来了,热度不亚于春夏之交。因为秋冬季节紫外线弱,可以说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变白季节。

其实美白作为一项护肤需求,由来已久,特别是在东亚地区,人们对美白的追求更是到了狂热的地步。黄黑皮怎么利用这个季节实现肤色逆袭呢?不外乎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预防黑色素生成

美白的本质,实际上就是与黑色素的战斗,黑色素的形成、转移、淡化都是我们在美白过程中需要关注的,也就是常说的美白通路。

我们之所以会变黑,是因为当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皮肤里的细胞就会感应到危险,在酪氨酸酶的催化下,驱使黑色素细胞生成大量的黑色素来吸收紫外线,久而久之皮肤表面就会变得暗沉。所以很多人也会有一个感受,当你在海边待了两三天之后,皮肤会马上变得黝黑,这是因为海边紫外线更高,体内大量吸收黑色素的缘故。

因此美白最直接的途径就是,抑制黑色素出生,避免色素在皮肤表面的沉淀。

皛皛番茄美白丸中的白番茄提取物,独含有其它番茄品类所不具备的多氢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六氢番茄红素、八氢番茄红素),这就使它成为了一种天然防晒剂,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产生,抵御UVA和UVB对肌肤造成的光损伤和光氧化,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

二、抗氧化

在黑色素形成的过程中,氧化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谓氧化就是体内出现了多余的自由基,这打破我们皮肤的健康稳定状态,而且还会造成细胞代谢异常,呈现在皮肤上就是暗黄松弛等现象。

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中的核心成分白番茄提取物也是一种优秀的抗氧化成分,它富含的无色类胡萝卜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番茄的500倍,更是VC的3000倍。

能够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老化细胞堆积,抵抗衰老暗黄等皮肤难题,

由内而外让皮肤焕发透亮感。

此外皛皛番茄美白丸中还复配了法国沿岸珍贵的滨海松提取物碧萝芷,也具备显著抗氧化和抗炎能力,其中花青素的含量高达75%,已获得多项专利,证明其在减少黑色素环节具有显著效果。

三、淡化已经形成的黑色素

如果不幸我们没有阻止酪氨酸酶的氧化,黑色素已经到达皮肤表层,那么还能通过让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更好的代谢淡化、加速角质脱落,从而达到美白的目的。

皛皛番茄美白丸中富含的无色类胡萝卜素,能够很好地捕捉到紫外线照射后在皮肤上留下的色素沉着,减少紫外线产生的炎症反应,加速皮肤表皮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瓦解速度,也就是能够淡化已经形成的色沉和斑点,做到全方位美白。

关于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

上世纪90年代初,以色列一支科研团队对白番茄进行研究时发现,白番茄中富含浓度超高的无色类胡萝卜素,和普通番茄所含有的类胡萝卜素不同的是,这种类胡萝卜素是无色的,其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类胡萝卜素的500倍,它不但可以美白淡化皮肤黑色素,还可以保护皮肤减轻紫外线的伤害,是天然的美白防晒因子。

2018年,新加坡RBflora公司携手以色列IBR公司,基于白番茄的科研结果进一步研发,将白番茄独有的抗氧化精华萃取冻干,研制出白番茄美白丸——每1粒白番茄美白丸由6个白番茄萃取而成。

Brilliance皛皛番茄美白丸由此诞生,皛(xiǎo),皎洁明亮之意,皛皛凝若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