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T.lab在护肤大市场中,将精准护肤坚持到底

编辑:human 2021-11-15 16:31

近年来,受疫情、环境、生活习惯等多方面的影响,消费者群体中各类型的护肤问题频发,精准护肤方式开始被众多皮肤科专家所提倡。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的认知水平日趋理性成熟,精准护肤的趋势也在不断扩大。为肌肤减负,一直是T.lab品牌坚持的方向,T.lab对于配方和原料都有着高标准要求,在保证多功效的方向,实现成分的科学精简,已达到精准护理的要求。

一.精准护肤成消费者护肤追求的原因

如今,化妆品已经成为当代人不可或缺的日用必需品,然而,“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人们在使用各类化妆品以达到美白、保湿、祛斑、修复等功效的同时,化妆品中各类复杂的化学成分,经过长期使用会出现色素沉淀、金属残留,从而导致角质变薄、肌肤敏感、肌肤细胞代谢紊乱等肌肤问题。

《中国女性敏感肌研究报告》显示,近六成女性认为,化妆品使用不当是造成敏感肌和肌肤暗黄粗糙的一大原因、T.lab认为,消费者不再一味追求功效齐全、多效护理,反而对精准护肤配方的诉求日益强烈,这也是精准护肤成为新趋势的重要体现。因此T.lab用有效成分类型及有效成分含量,安全有效的改善面部肌肤问题,意图打造属于肌肤护理的实验室。

二.中端消费人群,让每一个消费者享受同等护肤级别

这几年,不论是护肤品,还是手机、乃至现在全网火爆的九价疫苗,最先被知道,被享受的一定是高端消费人群,似乎在经济方面,在“食物链”底端的人永远只能等待。

在庞大的护肤市场,会划分贵妇级别的护肤品,纵观明星代言的大牌基本都是高奢品,对于普通人来说更是望尘莫及。即使现在有小众护肤品牌的出现,价格大多也都有望赶超大牌,因此T.lab的出现给了中端人群精准护肤的希望,T.lab以最精准把控用户需求,调研到目前市场真正有效的成分足量的添加到产品里,实现护肤自由。T.lab自身的要求,就是为了美丽而生,为大家带去更多的自信,让每一个消费者从内心开始美丽,从心美到外表。

三.精细化成分透明化,让消费者看得见

在注重护肤品安全健康的时代,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依旧还是护肤品的成分和配方,极简配方、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也将成为下一个护肤潮流。

可以看到,在T.lab品牌旗下的产品当中都是明确标明成分来源以及成分含量占比的,例如被人气女星梁洁使用过的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添加了5%的377+VC包裹体和0.5%的光果甘草,提亮效果更加显著。

还有T.lab的两款情侣寓意的沐浴露,以及洁面乳等,均以主打成分命名,给消费者更直观的冲击。在产品线不断丰富的过程中,T.lab也一直不断专研肌肤问题,力图打造精准有效的基础护肤产品,以更科学、安全的方式引导成人消费者的心智,赢得中国女性的信赖。

未来,T.lab还将继续研创为中低端消费人群的护肤品,为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提供最舒适的护肤体验,做一个真正优秀有温度、有力量的护肤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