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王欢深耕轻医美行业

编辑:human 2021-11-16 13:35

“快”已经是现代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标志,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效率,看视频倍速播放不够还要快进;红灯刚开始倒数,人们就已经起步;各大医美机构打出的广告,“迅速见效、快速恢复”永远是最吸引人的点。但欲速则不达,“快”有的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快速见效”带来的可能是千篇一律,“快速恢复”带来的可能是屏障受损,王欢深谙此理,一直以来用心深耕轻医美行业,将皮肤美容管理做到极致、细致,竭力让患者的皮肤保持在自然、健康和年轻状态,焕发人本身的魅力与美好。

在浙江省美容皮肤科主诊医生王欢的诊所里,看不到一般医美机构里“标配”的咨询师,“医疗机构是不能盲目讲究效率的,我还是比较倾向于用医生的专业直面患者需求”王欢说道。尽管诊所里高端机器和符合国家标准的进口注射药品一应俱全,王欢还是选择控制接待量,对待每一位患者都量身定制年轻化方案, 王欢说:“我们还是希望慢慢做,对于求美者来说,靠谱、适合比做得多更重要”。

“我从来不觉得我做的有多好,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王欢医生面对盛赞如是说到。此前在公立医院的从业经历,让她区别于半路出家的美容医生,更具有一种专业的情怀,不求做大做多,只从求美者本身的需求出发。每一次面诊,王欢都严阵以待,细心询问求美者的想法及要求,然后根据Visia的皮肤检测结果结合个人需求,给出专业建议。

王欢医生的粉丝众多,许多是通过朋友介绍,还有大部分则是因为认同其理念和技术,多年追随,甚至有人笑称, “皮肤美容哪家强?中国杭州找王欢!”因为经她手做的各种项目效果都非常好,皮肤状态,精神状态都变得十分喜人,一传十十传百,才有了如今的独立诊所。

但粉丝多,并不意味着拥挤和尴尬。王欢医生的诊疗需要提前预约,这样便能确保患者在等待和治疗的过程中,都不会遇到其他无关人员,最大程度地保护求美者的隐私。

把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便成了价值,聚焦王欢医生的行医历程,最重要的便是“沉淀”。现在市场上的医疗美容机构层出不穷,打着“迅速见效、快速恢复”的旗号大行其道,但最终效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王欢医生不受外界影响,专注自身提高以及技术焕新,让求美者的皮肤焕发新生,将最真实的效果呈现给大众,带来纯粹的皮肤美容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