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和而不同向美而生,ELLE HAIR让秀发尊享法式轻时尚护理

编辑:human 2021-11-17 11:01

近年来,高端化、时尚化、国际化趋势正在影响整个洗护发市场发展。以高端洗护产品来说,细分化趋势明显,品质与技术创新不断升级,整体市场规模保有巨大发展潜力。对于很多高端消费者来说,一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时尚盛典,就是潮流风向标。特别是在美妆洗护领域,不久前结束的2021年度ELLE美妆之星榜单就受到各界关注。

由时尚达人、美容编辑、海量网友倾力推荐的ELLE Beauty Star美妆之星是全球ELLE盛事之一,也是中国美容界的风尚标。近年来,全球已有超过40多个版本的ELLE参与其中。通过ELLE专业美容编辑和专家达人们评定,权威榜单的发布可以为消费者把关,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商品。

“和而不同、向美而生”是本次盛典的主题,围绕这个主题,本次榜单包含专业评审大奖、荣耀新国潮大奖、网络人气大奖、突破美妆大奖四大类别。特别是突破美妆大奖评选中,知名品牌ELLE HAIR旗下明星产品鱼子酱奢宠海源奢曜护理系列不负众望,一举荣获高奢秀发养护奖,关于ELLE HAIR洗发水的相关话题热度也在各大社交平台持续升温。

1945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ELLE,一直深受全球时尚达人的喜爱。ELLE以时尚为导向,将女性化的、现代的、积极向上、亲切的、潮流而又充满生活气息的品牌文化融入产品设计,这个朝气、优雅、活力的品牌通过对时尚趋势的精确分析、传播,选择并专注于时尚品的和打造,历经半个世纪的沉淀,已经构建了时尚产业王国。此次在ELLE美妆之星榜单上大放异彩的ELLE HAIR是法式轻时髦沙龙级护发品牌代表,它充分诠释了“高科技、健康、专业”这三大优势。尤其是在很多女性都对护发产品的安全性存在担忧的当下,ELLE HAIR更注重以安全护发为前提,用天然滋养原材料打造产品。它的产品成分中除了拥有被誉为“海里黑珍珠”的鲟鱼子酱之外,还包括八重透明质酸、7重胶原与生育酚乙酸脂等多重活性成分,不含有害物质。ELLE HAIR研发团队在甄选优质护发成分的同时,以现代化工艺有效融入各种天然成分,让产品充分起到立体补水、弹力修护、滋养修护的功效。富含珍稀冰川鱼子精华顶奢养护成分的ELLE洗发水具备超级滋养修护力和超级抗衰老特色,能实现8分钟逆转受损发质,一经上市就获得无数好评。

据了解,ELLE HAIR研发团队一直对女性独具洞察,善于倾听女性心声,了解女性消费者的内在需求。这款鱼子酱洗发水不仅引领了高端洗护养发产品的潮流方向,也承载着ELLE HAIR对每位女性的关爱,正是探知万千女性的内心渴望,ELLE HAIR才会针对广大女性的困扰,给予她们最想拥有的美发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历年ELLE年度美妆之星评选不仅会为全球时尚达人们推荐最值得购买的美妆产品榜单,还会全力提倡当代正确的美丽价值观。在今年的盛典中,ELLE HAIR不仅凭借产品优势拿下2021ELLE BEAUTY STAR 高奢秀发养护奖,更是以独特的品牌理念引发全球共鸣。的确,在和而不同、多元共生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去追寻不一样的美,找到个性化的时尚定位,ELLE HAIR一直希望所有女性以自己最本真的状态向美成长。从产品到品牌,ELLE HAIR也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更加自信美丽,诠释不一样的个性之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