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邂逅CRD双旦新品 | 奇幻绽放爱与梦想,璀璨耀启星光童话

编辑:human 2021-11-18 16:34

CRD钻石象征真爱的选择,Choose Right Diamond,0.05%的甄选概率,珍贵而稀有。

CRD,中文译名克徕帝,成立于1992年,主要经营钻石、黄金珠宝产业领域。自创立之初,CRD把深耕建立对对标国际高奢品牌品质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作为基石,坐拥国际一线钻石资源,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建立了钻石采购中心,与世界权威钻石机构、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高端供应链行业独占性资源整合,CRD得益于各大国际高奢品牌共享全球顶级钻石会员。如今CRD逐渐成为国内备受用户喜爱的钻石珠宝品牌,为敢于彰显自信态度与独立个性的女士与男士而特别打造。将运动、自然、生灵、雕塑建筑等融入珠宝灵感美学之中,国际大师级水准打造高奢艺术珠宝系列,严苛甄选独特切割,加乘流畅工艺精湛手法,精妙绽现钻石本真璀璨,赋以情感与仪式,高光诠释永恒之爱。

作为跨世纪艺术珠宝品牌CRD,秉承「Choose Right Diamond」品牌理念,并配备GIA、HRD、NGTC等多项权威鉴定证书,逐渐深受消费者追捧喜爱。经数据表明2019-2020年双11钻石行业TOP品牌排名中,CRD连续两年位居前三,尤为突出是在今年2021双11仅35分钟销量超去年全天,比去年双11同时段销售额增长2233%,总销售额2亿刷新历史记录,登顶天猫双11第一波首日珠宝行业销售TOP1。最终CRD整个双11阶段性战役势破如竹,高光霸榜品类销售榜单TOP3,强势尽绽非凡硬实力。

迄今为止,「CRD CHOOSE RIGHT系列-海豚钻戒」一经面世,就脱颖成为爆款销冠。CRD不断汲取艺术灵感,屡次突破焕新,在圣诞元旦纷至沓来之际,以「六芒星」元素为这一季系列灵感,耀眼的黄金、铂金与玫瑰金和炫目的天然钻石交相辉映,奇幻绽放爱与梦想,璀璨耀启星光童话,致以神秘魅力与幸运永恒,繁星守护,如影随形,大胆释爱。

CRD LUCKYSTAR幸运六芒星系列」灵感故事:六芒星也称大卫星,在全世界大多数教堂正门最显眼的地方一般都会有一颗六芒星。13世纪建成的巴黎圣礼拜教堂-上面教堂的穹顶设计中同样采用了六芒星元素。在神话的符号语言中,六芒星被赋予神圣的力量,寓意幸运、守护。CRD以此为灵感,将幸运六芒星运用在珠宝作品中,寓意“You are my lucky star,你是我的幸运星”。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项链

浩瀚宇宙星河中,流星划破天际,每一颗炽热而神秘,交织闪烁流光溢彩。双面&珠珠工艺以星为灵感结构,凭借珍贵稀有材质及严密精细工艺设计,幻化无尽的神奇魅力,中央夹镶一颗圆钻,独具匠心的细节,诠释出色别致美感。白贝母愈显优雅知性,孔雀石灵动靓丽,黑玉髓深邃尊贵,红玛瑙复古热情,坠跃胸前,遍洒星光。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项链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手链

You are my lucky star,在每个举手投足的瞬间,你是最耀眼的星。六芒星被珠珠环绕,在链条上闪烁律动,环环相扣又充满流动感,双面设计呈现不同个性,在六芒星和鸢尾花随心切换中,服帖于肌肤之上,令其获得灵动的呼吸感和生命力,尽情梦幻又烙下鲜明印记。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手链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耳钉

在耳旁以精湛的手工艺开启一段来自太空星辰的对话,洒下无数星光与宇宙时空接连,耳畔恒星点缀,神秘又极具张力,在每个回眸中都星光吸睛,仿佛是被魔法眷顾的幸运儿。黑玉髓和孔雀石大有王妃之范,大气尊贵又个性鲜明,全钻是公主,温婉优雅又饱含梦幻。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耳钉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戒指

用指尖点亮耀眼星光,抒写浪漫篇章。六芒星铂金镶嵌镜面工艺对戒,幸运星为你指引,最想拥有的心中所想,彼此幸运依靠,真心守护挚爱;3+7内弧戒圈爪头工艺,CRD金/铂金镶嵌对接,星落指环熠熠闪光,旋转戒臂线条绳结缠绕凸显层次美感,交织你我的浓情蜜意,象征两个人的爱情永不分离。

「CRD LUCKYSTAR 幸运六芒星系列」- 戒指

以星释爱,梦幻启程,You are my lucky star,这个季节用幸运星叩响属于我们共同的缤纷假日,耀启一场属于我们的浪漫梦旅。星光童话近在咫尺,邀你成为那颗最永恒的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