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让美自然绽放 王欢医生成为求美者心头之选

编辑:human 2021-11-24 14:02

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和职场节奏不断加快,再加上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合,甚至是环境污染,种种原因都会让我们不得不提早面对衰老的威胁。有时候总会听到:“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皮肤衰老程度会相差这么大!”这类的疑问,那是因为——女人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都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颜值经济盛行的时代,面部抗衰、问题修复是轻医美用户基础的变美诉求,其中抗衰老诉求已呈现出年轻化趋势,“ 90后”与“00后”逐渐成为抗衰市场的主力军。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早在2019年中国人均GDP已突破一万美元,可以说轻医美行业蒸蒸日上究其根本,是因其具有良好的经济生态。

用专注演绎着极致美匠精神的美容皮肤科王欢医生,成为了众多年轻求美者的首选,作为浙江省美容主诊医师,以及医学护肤第一品牌美国修丽可SkinCeuticals的中国医师讲师,法国菲洛嘉Fillmed华东区域认证专家,以及韩国普丽兰DNA肌底再生修复中心中国认证医师,王欢医生将激光仪器类的项目如热玛吉、超声刀、光子嫩肤等,及面部注射:玻尿酸、肉毒素、水光等技艺修炼得炉火纯青,是一位经验丰富且在美容皮肤这一专业领域极具话语权的人物。

现在轻医美项目繁多,很多人往往不知如何选择,当去咨询问诊时,不同机构又会推荐不同项目,令人眼花缭乱。还好王欢医生融合自然灵韵的前沿审美理念,以极致匠心传递品牌符号,创立了DR.HANNAH品牌,来这里就对了!当你来到杭州汉娜医疗美容诊所,会首先根据Visia的皮肤检测结果,量身打造最适合你的美容护肤方案,沟通起来也丝毫没有距离感,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下来,享受专属于自己的皮肤护理时光。

爱美是女人终生的课题,而抗衰逆龄是每个女人的毕生追求。“颜值经济”的崛起带来了与日俱增的变美需求,王欢医生追随者轻医美产业升级进步的脚步,用对行业责任的坚守,不断进行技术的探索,让更多求美者邂逅美,为她们今后的生活开启“流畅模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