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容皮肤科王欢医生定制轻医美方案,助你焕发新生

编辑:human 2021-11-25 15:28

轻医美是一种通过各种非手术医学手段来进行皮肤护理的全新概念,多为注射、光电类项目,如热玛吉、超声刀、玻尿酸、肉毒素、水光针等。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趋向于“医学美容生活化”和“颜值经济”的情况下,轻医美行业在我国规模持续扩大,进入高速发展的时期,成为当下的热捧对象。

因为轻医美进入我国的时间较短,完善的体系还没有形成,所以现今轻医美市场鱼龙混杂,让很多患者对此产生了焦虑。其实轻医美项目大同小异,最重要的还是要遇上一个靠谱的医生,才能让效果事半功倍。

王欢医生是美容皮肤科领域中的佼佼者之一,出身专业院校的她有着扎实的医学基础,在公立医院工作经历也让她收益颇多,后续更是前往上海九院和韩国首尔NP2C医院进修,将整个轻医美领域内的项目都做到了融会贯通,烂熟于心。如此出彩的简历让王欢医生受到了多位一线明星的青睐,成为她们的美容顾问,同时也担任了美国BBL中国区指定医师,意大利Bioformula百肤迷(水光)认证医师、全国医师讲师等职位,获得国际高端美容护肤品牌的认可。

随着各种社交平台的兴起,王欢医生也紧跟时代潮流入驻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并在上面上传一些轻医美干货视频,针对诸如注射类项目结束后如何护理、热玛吉是通过何种原理让皮肤变得紧致、皮肤长痘烂脸如何通过轻医美修复等问题在线上进行科普和解答。日积月累下,王欢医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忠实关注,让更多人了解轻医美,也为众多爱美者打了一剂强心针。

为了让更多求美者能够拥有便捷、高效的美容护肤体验,王欢医生创立了DR.HANNAH品牌,作为女性在家庭和公司之外的第三空间,给予她们生理以及心灵上的治愈。王欢通过轻医美技术让求美者的肌肤恢复紧致、嫩白、细腻,也通过温柔的交谈让求美者重拾自信,焕发靓丽光彩。

王欢医生的诊所里挂满了患者送来的锦旗,红扑扑的一片,“每次看到这些,我都觉得很满足,我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一幅幅锦旗的背后是一个个变得更加自信的人”她看着墙壁笑着说到。王欢致力于让轻医美造福更多爱美人士,通过一点小改变来获得生活中的大改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