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医美×小蜡笔胶原蛋白黄金CP,美丽升级很简单!

编辑:human 2021-12-23 21:27

年底医美的火热程度不用多说,比起护肤,医美见效快、耗时短,通常短短几十分钟就能完成一项皮肤项目,最热门的仪器、最新颖的项目,也成了女生们日常交流的重要内容。

想要靠医美实现弯道超车是可行的,然而它的潜在风险以及术后该如何修复,你真的了解吗?

当心反黑、敏感找上门

市面上的医美项目的名字虽然让人眼花缭乱,抗衰类的“热字辈”——诸如热玛吉、热拉提,适合18以上任何年龄段的护理类的“超字辈”——超光子、超皮秒等等。但总结来说,都是先“破”后“立”的过程。

在做医美项目的时候,作为皮肤的「外城墙」,皮肤屏障往往会承受最大的压力。很多医美项目本质上是一个先破坏、再建设的过程,所以难免会伤害皮肤屏障,造成皮肤干痒、红肿。

如果医美治疗后护理不周,皮肤在高能量热量的刺激下,很可能会演变成敏感肌,同时皮肤会形成自我保护机制,生成大量的黑色素保护肌肤,也就是出现反黑现象。

所以医美最终的效果是喜是忧,和一个月的恢复期密切相关。

胶原蛋白让医美效果up

前面说到了,所有医美项目都是先破后立的过程,“破”的是皮肤屏障,“立”的关键步骤则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我们皮肤的组成成分中占据了80%以上的比例,它是决定皮肤屏障是否健康的关键。

因此,如果在医美术后感觉到干痒红肿,第一时间要补充的是胶原蛋白。

远销海外各大院线美容院以及国内的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采用德国专利的水解分割技术,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分解为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

一支小蜡笔胶原蛋白饮中就含有高含量、高纯度的胶原蛋白,含量可达6500mg,胶原蛋白纯度可达85%以上,复配VC促进胶原合成、谷胱甘肽可帮助抑制黑色素生长,此外不添加任何闲杂成分,保证小蜡笔胶原蛋白的高纯度。

Klarity小蜡笔中富含I型胶原蛋白,人体的胶原蛋白种类虽然有20多种,但I型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组成成分。

经过水解的I型胶原蛋白分解的多肽是成纤维细胞的趋化因子,也就是服用后能增加成纤维细胞的数量,从而使得胶原纤维的密度变高,皮肤的弹性、水润度等等方面也随之提高。

口服8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后,皮肤的I型胶原蛋白就增加了65%,这一整个过程并不是简单的吃啥补啥,经过水解的I型胶原蛋白多肽是具有指导意义的信号物质,在体内会源源不断地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医美术后,口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可大大降低皮肤的不适反应,加上小蜡笔胶原蛋白能源源不断刺激胶原再生,因此还可以大大延长医美的术后效果,它的作用就像“口服版的抗衰热玛吉”、“口服版水光针”,是日常保养的佳品。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猜你喜欢